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樣的女孩你永遠也不會娶?

現在的社會屬於男多女少狼多肉少的時代,但即便如此饑不擇食,有一些女人芝麻君仍然不會娶。

第一種就是風塵氣特別重的女子

說的好聽叫開朗,說的不好聽叫風騷。這種女子一般人恐怕無法駕馭。

第二種是特別矯情的女子,有句話叫小作怡情,經常作那就悲劇了。因為生活不是林黛玉,沒那麼多風情萬種。你一會嫌棄這個,一會挑剔那個,怎麼和這種人過日子呢?

第三種就是沒有男朋友,但是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哥哥或者異性的女孩。這種女孩你感覺誰是她男友都無所謂,實在不敢讓人觸碰。

第四種就是整天小情緒,覺得全世界男人都對不起她。甚至一有什麼新聞就打擊一大片,比如說男人都是賤,每個男人都應該呵護女人。然而自己卻從來不肯付出。

第五種是一直把你當做備胎,一直欺騙你的感情。等有一天遇到喜歡的人就把你所有的付出望到腦後。沒錯,你連做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第六種就是對男生的付出覺得理所當然。有車有房理所當然,出去買單理所當然,讓著我理所當然,逛街提包理所當然。

第七種是心理扭曲。被渣男傷害後,不是選擇向渣男報復,而是選擇欺騙老實人的女孩。

最後我想說,每個男人都應該有自尊,追女孩是並不代表你就應該跪舔。好的女孩子當然要追,但不要饑不擇食,以上的女孩即使單身也不要追,否則追悔莫及。

我相信這世界有很多好姑娘等著我們去發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