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與月入八千的剩女談戀愛我簡直生不如死

與月入八千的剩女談戀愛我簡直生不如死

有人羡慕我,竟然拽住了全世界最後一個黃金剩女。司徒莎,這個月入八千加的白領——竟然,

成為了我的女朋友。按照司徒莎的話:“你遇到我是這輩子最大多大幸運。”狗屁,有這麼自戀的女人嘛。真的好,那不早八輩子就嫁出去啦。還要在這裡,等著我的姍姍來遲?

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陳彪,標準的鳳凰男。倒也混得個人模人樣,在日企還是個人事部的小部長。因為,這公司老總是我初戀女友的老公。我找她求助的時候,被她趁機羞辱:“嘖嘖,和你分手是最明智的決定。”冷嘲熱諷就冷嘲熱諷吧,反正我撈到一個飯碗最為重要。

她老公才不知道這些,最搞笑的是:半年後,前女友被小三成功占位。我像走了狗屎運,接著需要努力的方向就是找老婆!當時才二十八歲,其實真的不必著急。但三年來,我與一票環肥燕瘦相親卻依然沒有結果。

她們對我都滿意,一聽說我的家庭情況馬上退到三丈開外。

唯有司徒莎,她根本不介意我的這些。不過,她有言在先:“我需要你入贅。”具體要求呢?“第一個孩子要姓氏司徒。”就這麼簡單,那入贅不入贅有啥重要?雙方談妥條件,然後開始了正兒八經的拍拖。

這不拍則已,一拍之下拍出一堆矛盾。幸運個屁?簡直是生不如死。

譬如,咱們出去吃飯:司徒莎非要去有會員的餐廳,那入會費都幾千上萬的。而且,決不現金消費。那,統統都用她的信用卡嗎?我男人的面子哪裡擱?服務員的眼神,不斷在我臉上飄來飄去。她在猜測:這男人好端端的,當什麼小白臉?靠,在司徒莎面前我沒有了尊嚴!

吃飯的事就不說了,也就是尷尬幾分鐘。帶著司徒莎出去見朋友,其實也滿是臉上有光的。雖說司徒莎今年三十二,但人會打扮、也會穿衣服。人前人後花枝招展的,這麼個大美人是我的啦。可,她張嘴就在數落。要麼數落我,要麼數落我的朋友。反正,語不驚人死不休。

最後,幾個哥們都離我遠遠的。

說:“保命要緊,你家女人殺傷力太強。”

談個戀愛,結果眾叛親離得不償失。可,我不捨得和司徒莎分手。咋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