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軌了該不該告訴老公呢? 這樣做助你收穫完美愛情

心理諮詢中,經常有人困惱如何處理自己的隱私,尤其是A隱私。婚前的,婚後的,不說則獨自扛著一個大秘密受不了,說則擔心對方受不了傷心受傷害。

也經常聽到有人(伴侶方)跑來處理被告知隱私秘密後的糾結痛苦:想忘忘不掉,想分分不了,夾在中間真的很難受。甚至抱怨那個坦誠的一方:TA為什麼要告訴我?我並沒有逼著TA、求著TA告訴我啊,讓我現在該怎麼辦?不知道,日子還能過下去;知道,日子就很難熬了。隱私對於每個人來說意義不一樣。有的人認為婚姻中不該有隱私,婚後所有的一切都是共有的,包括隱私,該對伴侶忠誠到哪怕對誰心動了一下、浮想聯翩了一下都得彙報。有的人則認為隱私,尤其是與別人的A隱私,只屬於自己的。它或者忠實於愛情,或者僅僅忠實於自己的身體欲望。

這和伴侶、和自己對伴侶的感情、對家庭的責任是毫無關係的兩件事。於是,婚姻的矛盾隱藏在兩個人的隱私觀差異中;隱藏在出現隱私之後的處理中。很多女人在婚外和他人有性☆禁☆行☆禁☆為之後,是非常有衝動想要告訴身邊的伴侶的,因為她們抗不了內疚感、負罪感、自我譴責太沉重,活得太分裂,她們需要在告知對方後,

然後可以活得內心平靜。

是的,那個時候,那份巨大的壓力就成功的轉移給男人了,她們自己重新活得輕鬆了,哪怕被指責、批評、被罵被打,她們覺得這是自己該承受的懲罰,那心兒一方面難受一方面踏實著,每被指責批評發火一次,就覺得還了點人情,

緩解了自己一部分負罪感。她們也成功的將決定權交給男人,由他根據自己承受力決定關係的走向,自己如孩子般可以不用承擔選擇錯誤的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