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果失戀了怎麼辦好呢 這幾個建議助你走出傷悲

冷靜下來,只是突然的一個人不習慣,去想想以前你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找點事做,,你會發現,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好很多事。

而且精力充沛。發洩法1多寫文章,描述現在的心情,把自己想說的全部寫下來,不僅僅鍛煉的文筆,還發洩了心中的難過。找好朋友傾述,或者用QQ加個陌生人,聊一大堆東西,然後聊完後刪掉對方,後者不用怕朋友嘲笑。並且加強了人際交往能力。找一個新的戀人,並且很快進入熱戀狀態,這樣可以讓你更快的忘記,或者釋然。學會寫日記,紀錄自己的心情。不要刻意去忘記對方,因為你的刻意反而會提醒你自己,這段感情存在過。學會為對方找藉口,這就是所謂的自我安慰。雖然看上去不怎麼樣,但其實是最好的方法。同時一定要學會愛惜自己。

控制自己,不聯繫對方不管是分手,還是被甩,前期都會痛苦不堪,甚至想要放下顏面求他回來,你要知道你這樣做只是作賤自己,時間會撫平傷口,也會讓你看清到底誰最適合你。你可以睡個天翻地覆,也可以一個星期不出門,但請不要聯繫他。適度發洩幫你度過難關分手的那段時間,你可以不顧體重大吃一頓,也可以暢快淋漓的痛哭一場,

或者約上自己的好姐妹去唱唱歌,這樣發洩出來才是最好的,但是你千萬不能去找對方理論,這樣只會讓他更加討厭你。

在人生的軌跡中,有戀愛也就有失戀,但是失戀之後失戀了怎麼辦?失戀了怎麼走出來?下面教你如何心理治療,

讓你早點走出陰影,還等什麼,一起來看看吧!切忌逢人吐槽TA的不好千萬別作祥林嫂,逢人就吐槽TA的不好,好話不出門壞話傳千里,說不定哪天你的抱怨會傳到他的耳朵裡,這樣的你就如一個怨婦一般,自己默默去承受,這樣才會使你成長,告訴自己向前看,你要回頭,才是你最重要的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