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嫁給了大男子主義的人幸福嗎? 為你講述幸福一輩子的方法

大男人主義有兩種,第一種是有擔當的爺們,第二種則是處處自以為是的自私鬼。生活中這樣的男人你遇到了幾個,大男人主義的男人,

如果是後者,請你有多遠離多遠千萬不能嫁。案例及名詞解釋:在我的個人經歷中見識過不少被人稱為“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但他們表現的天壤之別實在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區別對待、區別評價,有案例為證。案例1:J24歲,嫁給F三年了,因F是少數民族,他們今年剛生了第二胎。“有了老二後他就不想讓我工作了,其實我知道他一直都不太支援我工作,他啊,是個大男子主義。”J說這話的時候幸福表情無法掩飾。“從我倆談戀愛開始,我就再也沒幹過重活,一起出去逛街,連手提包他都替我拿。一個一米九的大男人,背個跟連環畫那麼大的坤包,他一點都不覺得難堪。”

身材只有不到一米六的J每提到丈夫的身高總有點炫耀“不管多忙他都會在我上床之前趕回來,他知道我害怕一個人睡覺。而且我不讓他發胖,他每天晚上得背著我做俯臥撐,我是他的沙包。”看著遠處抱著兩個孩子走過來的F,我猜這樣的大男子主義有多少女孩也不會嫌多的吧?!小提示:這種是我認為真正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骨子裡他們覺得女性天生柔弱,

有很多苦、重、累的活是女孩不能承受的,如果沒把自己的愛人照顧好,讓他們承受了生活的艱辛是自己的失敗,是男人的失敗。這樣的大男子主義當多多益善。

案例2:在選物件的事情上跟媽媽對抗了3年的W最終不得不承認自己錯了,

上周她正式跟Q提出了分手。現在她毫不回避地承認被家人認為“大男子主義”的Q是個地道的“小男人”――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只要倆人意見不同,最終總是以W的讓步為結束;雖說各自租房,但Q總能在W到訪的時候適時地讓她感到自己需要對他房間的髒亂差做點什麼;外出就餐每次Q都很自然地點上自己愛吃的,至於W嘛,“反正你也沒什麼忌口的東西,吃什麼都一樣”,Q總能一語中的;平時對W的洗腦可謂堅持不懈,“女人別那麼多話”、“女人別那麼愛出風頭”、“女人別老想管錢”……跟Q一起去見他的親友是很受罪的事,他從不放棄任何當眾教育W的機會,為此Q的朋友們都以W為榜樣力求找個同樣“聽話”的女友才覺得做男人解氣。
小提示:這樣的男人是普遍意義上被稱為“大男子主義”的公害,所謂“大”出自其以己為大,凡涉及自己感覺好的事情必以“大”自居,但讓女孩感覺到的卻是一個小心眼、小肚量、小氣到極點的自私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