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男子睡兩千五百女 戀愛期間仍忍不住出軌50女

男子睡兩千五百女,英國一個27歲男子DannyWagster自稱是約炮達人,稱自己在過去的十年裡,大概睡了兩千五百女。豔福不淺的他到處炫耀自己的戰鬥力,

稱自己幾乎每晚都與不同的女人過夜。

DannyWagster稱自己17歲就開始約各種人滾床單,而這一約就是十年。而他約妹子僅為了身體需求,每個人都沒有任何的感情羈絆。再次說自己萬花群眾過,片葉不沾身。網友好奇,那他談過戀愛嗎?還真的談過!曾經他有個女朋友,在一起還兩年了。在戀愛期間,他還背著女朋友約了超過五十個的姑娘,具體數他自己都記不住了。現在前女友看到,想必會奔潰吧。

男子也發現自己的問題,他自己也說,他是連兩天不找個姑娘一起睡覺,就渾身難受不自在,存在性的上癮症狀。他幽默風趣,加上天生就受歡迎的個性,對姑娘幾乎來者不拒。不僅他如此,他還稱他爸爸也是這樣的一個人。爸爸一共有過五個妻子,生了12個孩子。所以這種生活在家人眼中,似乎是遺傳下來的。但是他的母親並不贊同他如此隨意,但也拿他沒辦法。如今男子對自己的生活狀態還挺滿意,隨時都想找個願意的姑娘來上一發。這種寧濫勿缺的態度真是讓人汗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