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活著這麼痛苦呢 告訴你活著的4個意義

人活著,就有自己的使命,輕鬆地活法那是留給死人的。這裡只想說一點,凡事,無論感情或者事業,出發點多為自己想想,就不會有那麼多怨言。

有些人想活卻活不成,不要因為眼前的一點痛苦就自暴自棄,要學會面對。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

人生就是人的生存,一切為了生存(達爾文語),更好的生存。人最根本的本性不是善與惡,而是追求快樂,回避痛苦。這是自然選擇,似乎沒有生物會是例外。

那麼活著有哪些意義呢

意義一:不斷的成長

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農村,小時候家裡生活本身就很苦,再加上老爸在我12歲的時候就離開了我,那個時候的我很不幸福,我經常抱怨,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的不公平,

後來我慢慢的懂得了人世的冷暖,慢慢的變得強大起來,所以那個時候的我總結了一下,人活著的意義就是---不斷的成長。

意義二:活的更好,因為責任活的更好更出色

如今我成長了,也長大了,算成年了,但是我又一次迷茫了,我大學沒畢業就因為創業而退學了,當我團隊帶到四十人的時候,我談了一個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就問我自己和身邊的人,人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這個時候我得出來了,人活著的意義就是---活的更好,因為責任活的更好更出色。

意義三:開心快樂

當我從失戀中走出來的時候,我發現每個人都是一個生命,其實人活著不是為了什麼,也沒有什麼意義,就是活著,接受,創造,付出愛,就當我付出愛的時候,我又走了桃花運,有一個女孩子對我表白了,我接受了,所以這一次我感覺到了,人活著本身其實是沒有意義的,也不要花時間去研究意義這個東西,它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痛苦,與其研究人活著的意義,不如研究當下做什麼才能使自己最開心,

最快樂。

意義四:不斷的付出愛

當我談的這個女朋友,要跟我結婚的時候,我才發現,人活著是有責任的,這個責任就是付出愛,不斷的付出愛,其實人生的意義都是人們為了區分人與人之間的差距而定的,所以最終我總結了,人生本無意義,如果非要給人生下個定義,如果非要問活著的意義是什麼,那就是活在當下並不斷的付出愛。

注意事項人生的意義需要我們自己去經歷,去感悟。但還想告誡年輕人的是: 第一要現實,不要任性,不要在真空中思考虛設的問題,你們目前面臨的最迫切問題是就業和生存,學好本領才是硬道理,這需要踏踏實實的下功夫。 第二,要自製。小孩子吃不到糖果會哭鬧,你們是得不到愛情就苦惱。這有什麼區別?偉大在哪裡?如果你象挑剔你的情人一樣挑剔自己的行為,那麼你的情人要比現在的好很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