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小夥一枚錢幣賣1700萬 嚇得趕緊回家看看有沒有這些錢幣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興趣愛好,很多人說從小在古玩市場裡打滾,是一種玩物喪志。可這男子以他對古物有獨特的見解收藏了一枚很稀有的錢幣,

他和幾位股東以1200萬的高價買進後以1700萬賣出,果然是不一般的藝術品市場的推手呀。
大學之前該男子都是在收藏一些普通的古物,大學後的一場拍賣會改變了男子的想法,收藏的東西應該要玩一些稀有又高端的才會有不一樣的收穫,後來自己就經常去跑各地的大型拍賣會上獵豔,憑藉著多年來自己對收藏品的獨特瞭解和具有一定的鑒賞能力,有目標的去收藏一些古物,然而這幾年來確實賺了不少。

最開心的是男子看中了一枚超級稀少的錢幣,根據自己對該錢幣的瞭解和市場的發展趨勢他就捨下大價錢與其他幾位股東花了1200萬賣下錢幣,順著這幾年古物價格不斷的飆升,男子這枚錢幣果真賣了個好價錢1700萬。
他認為藝術品是一種對文化的推廣,自己很想讓更多的年輕人來宣揚高尚的生活方式,希望把國家的文化藝術品不斷的發揚光大。
這小夥靠著自己多年來的對古玩物深入研究,一直推崇著自己對文化品牌的觀念,

果真棒棒的。看到一枚錢幣具有如此高的價值嚇得小編趕緊回家找找祖宗有沒有留下什麼古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