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何夫妻雙雙出軌不離婚 四大糾紛告訴你

男女出軌在當今社會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因為也有很多人表示,即使自己出軌了,也不願意和自己的另一半離婚。這就讓很多人費解了。

為什麼出軌卻不離婚呢?有哪些原因呢?男人出軌不願離婚的原因有哪些呢?女人呢?一起來看看吧。

閨蜜與老公各自t.h,出軌都有婚外情人。她咬牙切齒的表示:“傻瓜才離婚!” 聽她仔細分析,這才明白:不離婚,也有苦衷的。

有些時候,真不知道女人怎麼想的。譬如,我有一位閨蜜。她與老公各自t.h,出軌都有婚外情人。別看家外風流快活,回到家裡卻徹底換了面孔。我忍不住問道:“你們累不累啊?”她也表示無奈:“累,但還能怎樣。”“離婚啊!”“靠,傻瓜才離婚。”聽她仔細分析,這才明白:不離婚,也有不離婚的苦衷。

一、家庭和諧

結婚,娶(嫁)的不是對方一個人。而是,對方的整個家族。反之,離婚也休想輕鬆了事。出軌,無非是找快樂。但更多是尋煩惱,那誰都知道這筆賬不划算。既然自己的另一半不鬧,也就暗示著默許。彼此心照不宣,又能維繫家庭和諧。沒必要,離婚鬧得人仰馬翻。

二 社會影響

如同笑貧不笑娼,現在管你是出軌不出軌——但“離婚”這個標籤貼上,就如同劣質品似的價值大跌。而出軌,

現在都成為了司空見慣的事兒。但離婚,總是被人感覺到是搞不定家裡的那個的無奈選擇。現在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又何必撕破臉呢。走出去,照樣還是好人。

三 金錢糾葛

離婚,意味著有很多金錢上的糾葛。(文/飄雨桐)男的固然覺得不值,被女方一個招呼就拿走一半身家。

女的也不肯,憑什麼讓我淨身出戶。兩個人就為著錢的事,無法很好的協商。於是打官司,跑到法院誰都不討好。兩份錢在一起,怎麼說都比一個人的錢花得爽快。

四 x.a本色

都說,衣不如新、人不如故。老公(老婆)其實還是自己的好,不過嘴巴上不承認而已。小三再好,始終也不是陪你到老的真心人。老公(老婆)再醜,還是老來依傍的最佳選擇。性,怎能貪享一輩子呢?無論男小三或女小三,不是看著你的錢、就是想和你上床z.a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