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有這四大表現 證明她對婚姻不滿了

有很多女人結婚後,發現婚後生活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美好,於是她們開始對婚姻感到不滿。下面就是女人婚後對婚姻不滿的表現。

1、經常跑回娘家訴苦

父母永遠是自己最值得信賴的人,當女人對老公感到不滿,在婆家生活得不愉快,她就會想要逃回娘家,和娘家人訴說自己的委屈,數落老公的種種不是,想要得到家人的支持和安慰。

2、跟孩子抱怨丈夫

女人有了孩子之後,孩子就成了她心靈的支柱。如果她在婚姻中感到不滿,覺得老公對不起她,她就會在背後偷偷向孩子說老公的壞話,想讓孩子知道自己的父親不是一個好父親,從而製造孩子和父親的疏離感。

3、和自己的好朋友吐槽自己的丈夫

當一個女人在婚姻中感到失望,對男人絕望時,她對他的怨念會越來越深,她必須要把自己的不滿發洩出來,在自己的朋友面前吐槽她的丈夫,

不會再想要給他留面子。

4、不再對丈夫噓寒問暖

女人愛一個男人的時候,會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他身上。如果男人晚歸或者夜不歸宿,她肯定想要問個清楚,如果她不再過問男人是非,很有可能是她已經心灰意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