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看給老婆道歉的短信有哪些 為你提供30句感到人心的語句

1. 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老婆,請諒解,我愛你!

2. 我是一個笨蛋,

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3. 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4. 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我!

5. 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6.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我是農民,

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7. 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8. 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9. 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0. 雖然我們時常吵架,還有對你所說的話,都是一氣之下所說的氣話,但在我心裡還是很愛你!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11. 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知書達理,

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

12. 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13. 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14. 向老婆道歉的短信

15. 我錯了,我向你道歉,我做檢查,我寫檢討,我給你作揖,給你鞠躬了,原諒我吧,我真的不是有心的。

16. 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像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嗎!

17. 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遊去?

18. 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19. 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麼在乎.原諒我好嗎?

20. 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我該怎樣對你呢?

21. 低下我的頭,傾聽我的心在哭泣;昂起我的臉,滴落的是悔恨的淚滴。如果傷了你的心,也都是因為嫉妒,因為太愛你所以在乎你,原諒我可不可以?

22. 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舍求你對我的原諒,只希望你過得好!

23. 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24. 沒有你陽光不再燦爛!今天太陽好大,但比不上我心裡下的雨大!再不原諒我,我的心開始發黴了!

25. 對不起,我為我的粗魯深表歉意。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麼在乎。原諒我好嗎?

26. 如果誤會是一團霧,我會點亮一萬隻燈;如果誤會是一棵荊棘,

我一定會拔掉它,哪怕傷痕累累,不要讓誤會成為愛情的絆腳石,我是真的愛你。

27.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不要因為這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了啊,至少將我留家察看60年吧。

28.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

2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30.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

29.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我是農民,您別跟我一般見識!

30.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不敢面對你的目光,我知道錯了,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好嗎?深愛你的人正在懺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