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軌女人如何挽救婚姻 怎樣再次抓住老公的心

出軌女人如何挽救婚姻

承認過錯

是修復家庭關系的第一步。挽回自己的婚姻,就要告訴對方你錯了。在你承認自己做錯事情的時候,就要想好承受對方的憤怒,譴責,甚至面對TA歇斯底里的情緒。這時候你要學會把注意力和關注點從自己身上轉移到對方身上,接納TA的情緒。你要表現出是自己傷害了這個美滿的家庭。

盡量弱化細節

當對方追問你出軌細節,次數等要注意選擇弱化。原因就是哪怕你想誠實地回答,這將為今后的生活埋下隱患。比如說,當你向伴侶細說你和另一個人第一次出軌竟然是在自己家的的桌上開始的,那么今后TA每次看到桌子都將反復設想你們的經歷。

完善自身形象

第一,接受對方的條件。很多時候,因為你做了對不起婚姻的事情,伴侶覺得適度補償才能讓自己得到內心的平復的人,這時候都要試圖去接受對方的條件。TA可能會要求你以后每天報備行動,也有可能要求你上交財權,甚至是讓你覺得無法接受的理由。但你想讓婚姻繼續就要學會適度讓步,逐漸接受對方的要求。第二,學會對伴侶展示溫柔,努力贏得信任。很多人在試圖拯救婚姻的時候,前一兩個人表現出無微不至的關懷,

但發現有時候伴侶并不能給與預期的反饋,這時候要學會耐住性子。第三,選擇一場浪漫的雙人游。在修復感情的時候,比起不斷地認錯和做居家好愛人,浪漫的旅游能讓彼此暫時將所有的不開心拋之腦后。旅游地可以選擇對方一直想去但沒去的地點,也可以是你們度蜜月時候去的地方。可以在旅游時候重溫很多幾乎快要的遺忘的美好。

學會找出自己出軌的根源

如果你是因為在一段婚外情中體驗到了照顧人的感覺,那么在將自己從已經結束的婚外情中將照顧者的角色轉移到生活中去,比如去做公益照顧患病兒童,或者是在家庭角色中多添加照顧者角色。如果你是因為出于“無性婚姻”,才出軌尋求滿足,就應該跟伴侶好好溝通回復恢復正常的夫妻關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