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怎樣安慰女生? 分享男生哄好女生的8個小妙招

兩性關係中,長期在一起難免出現摩擦,這時總要有一方先妥協,哄好另一方才能讓事情了之。有些男人因為掛不住面子,不會與女朋友道歉,

這種做法肯定是錯的。告訴你,女朋友是哄出來的。那麼男生應該如何哄好女朋友呢?

1、用誠摯的語言表達歉意

在說過“我很抱歉”後,應補充具體的致歉原因。讓配偶知道你意識到了自己的行動和話語給他(她)造成了傷害。

2、道歉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不要假裝懊悔,因為這樣會加重傷害。道歉時要真誠的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樣才能顯示出歉意。說“對不起”時如果伴有傻笑、冷漠或其他神情,會讓伴侶感覺你口是心非,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犯錯。

3、道歉時加上身體接觸

當你推測伴侶準備接受道歉時,應當增加溫柔的身體接觸,它能顯示出“我是真的在乎你,我希望你一起都好”的意境。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使用帶有性意味的身體接觸。

4、厚臉皮

當你確實找不到自己哪裡錯的時候,也要認錯。臉皮厚一些,好不容易追到的女朋友,好好疼都來不及,怎麼可以惹她生氣呢,這就是你的錯了。所以就算死纏爛打甜言蜜語也要求得她的原諒。

5、不搬舊事

如果是女孩,

也不要這麼做。如果是男孩,有些傻逼會說“你上次不也……”完了,愈演愈烈,壯哉!如果女票搬舊事怎麼辦?“每次你都這樣,上次……”你要這麼回應她:“等下老婆,上次我這樣的時候怎麼把你哄好的?”然後,哈哈哈……

6、學會送禮物

不要用金錢來衡量你們的愛情,其實在戀愛的女生並不會在乎你給她的禮物有多貴重,所以不要總是對她說看這個多少多少錢呢,什麼的,有時候可能一個小小的地攤貨會比你花幾百塊買到的東西更令她心動。禮物可以不用很貴,但一定要送的。

7、懂的表現

平時要懂的表現自己,比如你們出去吃個飯,可是又不知道在哪裡吃,不要總是說隨便隨便的,而是要把自己男性化的一面表現出來,除非她有什麼特別想吃的,否則在無法決定的情況下你就來決定啊,她會覺得你很男人。

8、帶她去吃她喜歡的東西

可以帶著自己的女友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買很多很多她喜歡吃的東西,然後陪著她一起吃,如果女友不願意出去,你就自己出去,去買一些她平時喜歡吃的東西,

回來之後喂它,並說,親愛的,不管在不開心,咱們也先把肚子填飽了,這樣也有力氣去生氣了,用幽默詼諧的方式來逗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