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什麼是好閨蜜 真正的好閨蜜是怎麼相處的

閨蜜就是你們經常一起逛街一起玩一起鬧的人。

閨蜜就是彼此信任,聽過你最多心裡話,知道你最多秘密的人。

閨蜜就是你話只用說一半,

她就知道你接下來想說什麼的人。

閨蜜就是你難過的時候,她知道說什麼話能夠安慰;你開心的時候,她能跟你一樣樂呵的人。

閨蜜就是在你犯錯的時候能夠真誠提醒你的人。

閨蜜就是別人都不理解你的時候依然站在你這邊的人。

閨蜜就是知道你所有缺點又能接受最真實的你的人。

閨蜜就是知道你的夢想並且默默鼓勵,並發自心為你的成就而開心的人。

閨蜜就是把你的事看得和她的事一樣重的人。

閨蜜就是你家人之外的家人。

閨蜜就是你看到這些話事想到的人。

閨蜜之情也是需要兩個人好好經營的,

閨蜜間的相處之道是什麼呢?

1、閨蜜可以互相依靠,但是不能太過依賴。雖然我們是閨蜜,傷心時可以互相依靠,開心時可以互相分享。但是我們可能各自還是會有自己的圈子和自己要忙的事。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還會有各自的朋友。做為閨蜜,無論怎樣發展都應該要真心希望對方能過得好。不要讓閨蜜之間的友情變成病態的依賴。什麼事情少了閨蜜自己都做不了,什麼事情都想讓閨蜜陪著,閨蜜實在沒辦法的,就會傷心埋怨,這個就是病態的依附。另外,因為是閨蜜,所以什麼都聽閨蜜的,閨蜜什麼都是對的,這也是一種錯誤的盲從。能夠正確溝通的,才是好閨蜜。

2、好閨蜜的尺度

閨蜜確實是我們最信任的朋友,也是聽過我們最多心理話,知道我們最多秘密的人。但是這並不代表著閨蜜之間就應該毫不保留,分享所有的隱私。人都是有自己的隱私和底線,如果你是我的好閨蜜,那我們之間也會相互尊重對方的隱私。特別像一些敏感的領域如男朋友,

作為閨蜜,可以聽傾聽或建議,但最好還是不要過多的介入和接觸。

3、儘量不要把閨蜜當垃圾筒

閨蜜是我們最交心的人,但是不要老是把閨蜜當垃圾桶,當然難過時找閨蜜陪伴沒什麼,做為閨蜜給你鼓勵也是自然的。但是也要照顧對方的感受,

如果你總是帶給閨蜜這麼多的負能量,她也會累的。大家在一起,最重要的也是開心,不妨互相鼓勵,給對方帶來更多積極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