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靠婚姻改變命運是真的嗎 4大條件你必須知道

男人靠婚姻改變命運是真的嗎?靠婚姻能改變命運,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憑婚姻改變命運,對於女人來講,尤其更加明顯。

一個平民女子嫁給英國王子,馬上就平步青雲,由灰姑娘變成王妃。一個窮人家的女孩子,嫁給一個富商,馬上就變成小富婆了,而且其娘家也會沾光添彩。現實社會中,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但現實還是很“現實”的,並不是每個女人,或哪個男人,都可以憑藉婚姻,來改變命運,這也是要講條件的,也要回到本人的命中來看;看命中有沒有這個機緣與潛質。只有具備了某些條件,才能憑藉婚姻這個跳板,來實現命運的飛升。那麼什麼樣的人,才能具備憑藉婚姻改變命運的條件呢?第一、八字中官星為喜用的五行,旺而逢生,不受沖克的女人;或八字中官星為忌諱的五行,弱而受制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具備憑藉婚姻改變命運(也即常說的嫁入豪門)的條件。
什麼是官星?官星是以日干(日主)來劃分的,根據出生時間,排出一個生辰八字來看,如果日干是甲乙木,則其官星就是庚申辛酉金。如果日干是丙丁火,則其官星就是壬癸亥子水。如果日干是戊己土,則其官星就是甲乙寅卯木。如果日干是庚辛金,則其官星就是丙丁巳午火。

第二、八字中財星為用不太給力,但遇到財星大運,而且不受沖克的,也照樣有時來運轉娶到賢妻改變命運的客觀條件。比如財星為木,再遇到甲寅、乙卯、甲子、乙亥這樣的財星大運;財星為水,再遇到壬子、癸亥、壬申、癸酉、癸醜、壬辰這樣的財星大運;財星為金,再遇到庚申、辛酉、庚辰、辛醜這樣的財星大運;財星為土,再遇到戊戌、己未這樣的財星大運;財星為火,再遇到丙午、丁巳、丙戌、丁未這樣的財星大運;——則自然會在財(婚姻感情或財富財運)的方面應吉;從而一改乾坤,扭轉命運。第三、八字命局中官星為用,不太給力,但遇到官星大運,而且不受沖克的女人,也照樣有時來運轉嫁入豪門改變命運的客觀條件。

比如官星為木,再遇到甲寅、乙卯、甲子、乙亥這樣的官星大運;官星為水,再遇到壬子、癸亥、壬申、癸酉、癸醜、壬辰這樣的官星大運;官星為金,再遇到庚申、辛酉、庚辰、辛醜這樣的官星大運;官星為土,再遇到戊戌、己未這樣的官星大運;官星為火,再遇到丙午、丁巳、丙戌、丁未這樣的官星大運;——則自然會在官(婚姻感情或工作事業)的方面應吉;從而一改乾坤,扭轉命運。

第四、八字中財星為用,旺而逢生的男人,或八字中財星為忌,弱而受制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也有憑藉婚姻改變命運的條件。何為財星?以八字日干來看,日干代表我本人,我克者為財。比如日干是火,所克的金就是財;日干是土,所克的水就是財;日干是金,所克的木就是財;日干是水,所克的火就是財。財星對於男人來講,不但代表財富財運,而且還代表婚情配偶異性情緣等。故財星為用旺而逢生的男人,如果婚後娶到妻財,那就是財星到位,故一定會飛黃騰達,改變命運。反之如財星為忌旺而逢生,

那婚後是忌神妻財填實到位,則會一落千丈,百事不順。故命運就是這樣辯證來看的。其實天上不會掉餡餅,餡餅原來早就藏在你的身上,是與生俱來的東西,問題在於你怎樣發現它,並把它用來“充饑”而已。所以,想扭轉命運的小乾坤,一是憑藉先天註定的成分,二也要憑藉自己審時度勢把握機緣的能力,三是如何發揮潛質、以及堅持不懈的長期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