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致老婆的一段真心話分享 句句讓老婆感覺到你的真心

親愛的: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攜手走過許多日日夜夜了。為什麼我要用不知不覺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快樂片段,早已深深熔鑄於我的內心中。

每天只要看不到你,我的心就會感到刺痛,窒息。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突然開始相信起了命運。之前的生活中,我都是按部就班的機械的活著,毫無生氣。你的出現,猶如雨過天晴時的那一抹鮮亮的彩虹,照耀著我的生命,讓我體會到了幸福的含義。

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既神秘,又美麗的牽連。這個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難以解釋。比如說我們的相遇。但我是那樣的珍惜與感激。我珍惜和你在一起度過的甜蜜時分,我感激命運對我的眷顧,讓我與你相遇。親愛的,我想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失去你,如同失去了生命的活力。我深知語言是無法表達出我對你的愛戀的。我對於你的愛,

你感受到了嗎?曾經經歷過很多,歲月蹉跎,物是人非。

一直以來,我都找不到生活的重心,我不知道我在期盼什麼。遇見你之後,我明白了:熙來攘往的街頭,我需要牽起的是你溫暖的手;變化無常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你在我身邊的陪伴與鼓勵;漫無盡頭的黑夜,我需要的是對你傾訴不盡的思念......在一起這麼久,我們也更加加深了對彼此的瞭解。有人說愛人就是與自己靈魂相契合的那個人。我想,我找到了此生的靈魂伴侶。

回憶我們之間的甜蜜時光。只要有你,做什麼我都會有希望。我也堅信幸福和快樂會是我們的結局。我小心翼翼的守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精心呵護她。你還記得嗎?我說過我想要守護你一輩子,一輩子隻愛你,永遠不離開你的。這將是我給你不變的承諾,希望我們都好好的走下去。老婆,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有了你我才有了份牽掛,是你讓我的生活充實,讓我的心有了依靠,我發誓:我一定好好珍惜你!老婆,愛是一件很簡單也好複雜的事情,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這句歌詞說得很有道理。就讓我們在這個簡單而複雜的路上好好地一起走下去,跌倒了我們相互攙扶,走錯了我們相互商量著去摸索正確的途徑。別人都說人因為寂寞而美麗,我卻因為有了你而幸福,老婆,我是真的很愛你。

老婆,在這裡我也不說什麼大話.我最想對你說的是:愛上你我真的好幸福,我給你了你什麼,但是我對你的心永遠是真的.我只希望可以永遠象現在這樣好好的愛你,可以一直陪著你走下去.現在我的心裡都是你,每天都想看到你,都想和你說說話.認識你以後,我一直都是那麼的幸福,喜歡聽到你笑,喜歡你開心的樣子.能夠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幸運,希望老婆你要好好的,我們一直要好好的愛下去.我愛你,老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