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愛你的表現 我心甘情願養男友幾年

女人愛你的表現

我和男友是在公司認識的,那時我在公司已經做了兩年了。見到男友的那一刻我心動了,我知道眼前這個男人是我喜歡的。

從此,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追逐他的身影,想知道他在幹嘛,儘管我比他大,但是我認為他就是我要。

憋了一個月,終於找到一個機會向他表白了。都說女追男隔屋紗,他在我的窮追猛打下俘虜了。

因為男友剛參加工作沒多久,每次出去玩的消費都是由我來消費,我覺得只要他關心就好,而且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

剛開始男友並沒有真正的接受我,我常常一個人躲在家裡哭。好在皇天不負有心人,他終於被我打動,也開始對我上心了。

女人愛你的表現

可男友在實習期過後並沒有留在公司,而是回到了家裡創業,可是一直都沒有收入,這段時間都是由我來養的。

有時我也很累了,覺得一個男人讓一個女人來養真的很沒用,而且我憑什麼要這樣辛苦,於是在一次吵架中我把這些說出來了。

就這樣我們分手了,在分開的這段時間裡,朋友跟我介紹了一個富二代,我的生活要什麼有什麼,可是我卻越來越空虛,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於是,我又給前男友打電話,

我要求複合。男友說了一句讓我至今非常感動的話:在我心裡,我們從來就沒有分開過。

從此,我們兩人又走到了一起,我還是跟以前一樣養著男友,因為我相信他是有潛力的人,而男友也一直為夢想而努力,我相信他有成功的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