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寂寞了怎麼辦呢? 分享擺脫寂寞的6個好建議

用政治書上的話說:就是認識社會性的動物。離不開社會的,魯賓遜也許是個特別的例子,呵呵,找些事幹吧,把自己充實起來,

然後累趴下,你就會忘記孤獨寂寞啦,因為有周公來陪你了。

一個快樂的人不是由於他擁有的多,而是由於他計較的少,懂得發現和尋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雍容大雅的風度。很多時候,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像野草一樣蔓延瘋長,像空氣一樣彌散於每個空間,只要你留意,得到它其實很簡單。人所處的環境不同,但凡福禍相依,苦樂摻半,只要從容處世,看淡得失,積極努力地發掘生活中美好的一面,幸 福的感覺就會接踵而來的。快樂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眼前、就在時空的分秒間。

真正的快樂開心;是源自於我們對痛苦的領悟,而不是回避和掩飾痛苦,更不是強作歡顏,應該是直視痛苦,轉化痛苦,痛並快樂著。既然人生中我們無法回避痛苦,

那麼只有正確地、理智地面對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這樣你才能剖析痛苦,才能坦然過去的一切,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份財富、一份回憶、一種感悟,讓人生變得充實而多彩。在經歷這些的過程中我們學會了該如何放棄,懂得了選擇和承擔,明白了決不能逃避和沉溺。如果我們能很好地解決痛苦的事,那麼我們的生活必將是快樂的,並懂得珍惜和理解快樂。

一,通過藝術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音樂,美術,電影,文學等都屬此類,具體選擇什麼要以本人興趣為主,並無絕對。

二,以運動來疲勞身體,轉移心理的注意力,並通過競技性運動獲得一定的精神滿足感。

三,通過人類的感情交流獲得精神滿足感,對其他人進行關心與幫助,人類情感的交流與互動具有很好的精神滿足性。

四,以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信仰這個活動的過程本身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五,通過對某項事業的追求,來獲得精神的滿足感。

六、旅遊、觀光、競技活動也是排除無聊的好辦法。

生活其實不孤獨的,從不同的角度,你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快樂,哪怕是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比如我吧!有時候我是會覺得工作每天都是一樣的在做,學習也是一樣,學了也沒有學到什麼東西,但是我會選擇自己去逛逛街,看看外面有什麼新的事物。

偶爾和好朋友一起去吃吃飯,去瞭解一下大家的生活,這樣我就不會無聊了。就比如吃飯吧,你每天吃的都是米飯,偶爾換成麵條,你會覺得,麵條的味道也不錯啊!為何天天要吃米飯呢!呵呵!生活就是這個樣子的。不是生活帶給你寂寞,是你自己不願走出這個寂寞的圈子。給自己多一點的理由,讓自己改變一下現在的生活習慣,不是蠻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