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鳥人》經典臺詞語錄 87屆奧斯卡最佳影片《鳥人》


2015年2月23日,第87屆奧斯卡獎揭曉,《鳥人》獲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四個獎項,成為第87屆奧斯卡大贏家。

《鳥人》(Birdman)是墨西哥導演亞利桑德羅·岡薩雷斯·伊納裡圖執導的一部喜劇片,

由邁克爾·基頓、艾瑪·斯通、愛德華·諾頓主演,于2014年10月17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一個過氣的超級英雄演員,企圖借百老匯鹹魚翻身的故事。

主人公是一個過氣的演員(邁克爾·基頓飾),他曾經憑藉一個成功的超級英雄角色大紅大紫,但後來家庭和事業卻一落千丈。為了重拾往昔的榮耀,他計畫在百老匯上演一場舞臺劇來挽救事業,但是跟他合作的傲慢男主角(愛德華·諾頓飾)卻威脅著要把所有東西都毀於一旦。她的女兒(艾瑪·斯通飾)也是問題纏身,剛剛從戒療所裡出來,之後開始做父親的助手。

以下分享《鳥人》經典臺詞語錄

1、一個人做不了藝術家才成了評論家,好比一個人做不了軍人,才成了告密者。

2、就像一支蠟燭 兩頭同時點燃了 但卻非常美。

3、當一個人成不了藝術家時,他就成了評論家。

4、我是說,你算什麼?你厭惡博客寫手,你鄙視推特,你甚至連一個臉書頁面都沒有。你根本不存在。你現在刷存在感,因為你怕自己什麼都不算,

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

5、我們如何淪落至此?

6、外面全世界的人都在爭著刷存在感 而你卻在玩消失 最後也沒人會記得你他媽是誰 誰在乎過你他媽到底是誰

7、“如果沒有任何後顧之憂,你會對我做什麼?” 

“我會把你的眼睛從腦袋裡挖出來,然後把它們安在自己的頭上,看看四周,這樣就能體會到,自己如你一樣年輕時,看待周遭世界的感受。”

8、根本沒人在乎你,面對現實吧!你做的無非是為了想再次得到關注,你猜怎麼著,大家每天活著就是為了尋求關注,你卻當其他人根本不存在。你就是被世界忘記了,你就是被大家遺忘了,你他媽是誰啊?你根本沒存在過。你懂了嗎?你根本一點也不重要。實際上,你根本無足輕重,接受現實吧。

《鳥人》裡的經典英文臺詞

Look at them. They love that shit! They starve for blood and action, not this artsy-fartsy-philosophical bullshit!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