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介紹愛釣魚的男人的缺點和愛情觀 不要喜歡釣魚的男人

1184

喜歡釣魚男人的愛情觀?釣魚只是一種愛好,扯不上愛情觀,這愛情觀要看他平時的性格的。

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釣魚留其名,

漁品就如人品,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胸襟坦蕩者,垂釣天地,不計得失,戚戚小人者,患得患失,釣魚人,性情中人,揚杆!釣魚!

釣魚人的一生,絕大多數時間應該是在水邊過的。真正的釣魚人,不可以沒有女人,更不可以沒有釣魚。

魚,對於釣魚人,就如想像之于詩人,脂粉之于美女,是釣魚人的精魂與點綴。男人,因沒有女人而寂寞,倘若沒有釣魚就更寂寞了。

高興時邀三五好友同釣,憂愁時孤杆立水邊。你可以想像,在釣魚人的世界,女人要遜色于釣魚。男人對釣魚的迷戀程度,遠大于對女人的迷戀的程度。女友老婆可以幾日不見,魚不可一日不釣。釣魚的作用帶來的滿足,刺激,飄飄欲仙的感覺,遠勝於女人的碰撞。

有時,女人們對男人癡迷釣魚深惡痛絕,

卻欲罷不能。男人愛釣魚,愛揚杆飛魚時的暢快,也愛起魚溜魚時的博弈。所謂雄性的男人,應當先愛釣魚,方能征服女人。懂得釣魚,方懂得愛的濃烈與深沉。喜歡釣魚的男人,應當激情澎湃,是不會讓他的女人受到委屈的,他會是女人阻擋風雪的大山與高牆。

男人喜歡釣魚,不同的男人不用的釣法。傳統的長手杆,慎密的懸浮釣,活力的路亞釣,激情的海竿博弈,優美的飛蠅釣。

真正的釣魚人,無論選擇哪種釣法,那是世間悲恨喜樂的最好表達,抑或志同道合卻淪落天涯人的衷腸傾泄。因為釣魚,男人們湊到一起,朋友也罷,哥們也好。釣魚人,與朋友一起狂歡作樂。帥氣、豪氣、霸氣,統統迸發,仗義干雲,肝膽相照,毫無芥蒂。

釣魚人在競技場上上,即使是死敵,煮酒論談後,也會生出英雄間的惺惺相惜之情,冰釋前嫌;即使素未謀面而初次邂逅,也會發出“相見恨晚”的慨歎。

所以,釣魚,可以讓男人們彈奏高山流水的千古之弦。釣魚就男人,是種純粹的感動,

這感動讓人捨己為人,兩肋插刀,赴湯蹈火,而不計較個人得失。

因為釣魚,男人也就有了“風蕭蕭兮易水寒”的豪情,有了赤手空拳鬥惡虎的勇氣,拳打鎮關西的痛快淋漓,有了鐵肩擔道義的責任。

有了釣魚,男人才能在五千年輝煌裡行走,馳騁于大江大河的水岸邊,

在唐詩宋詞中縱橫。如果把男人的激情比作燃燒的烈火,那麼,釣魚就是點燃這烈火的火星。這火星燃出了詩百篇的絢麗,燃出了龍飛鳳舞的狂草!

不釣魚的男人,是不可愛的。釣魚的男人,各有各的可愛:每每釣魚每每豐收的男人,最能高瞻遠矚,凡事運籌帷幄;獨樹一幟,釣技高超的男人,冷眼旁觀,世界看得更清楚,愈挫越勇,越釣越愛的男人,有著難得糊塗的灑脫與超然。

故捨生取義者,唯釣魚的血性男兒。釣魚是男人的詩,是男人的翅膀。釣魚與男人,構成了這世界的陽剛之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