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妻子寫給老公的心裡話很暖心 真情流露甜蜜無限

親愛的老公: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與你結婚九年了,在這九年裡我們有了一雙可愛的兒女,這雙兒女給我們這個小家增添了不少樂趣。

這九年來。我們雖說也有過爭吵,但也還算溫馨。雖然你不是個十分體貼的老公,你的毛病一堆,你不知道說好聽的、不懂得浪漫、總是囉囉嗦嗦像我阿媽似的,總是會指揮我做什麼做什麼但你卻總是就手旁觀的……等等。可是,儘管如此,我還是那麼愛你的,其實我感覺得到你也是愛我的,因為你只要我喜歡的、我想買的、想去的、我想吃的你都會儘量會滿足我的要求,也儘量會遷就我的,你能做到這一點我是比較滿意的;還有平時你煮飯我們吃,洗曬衣服等做這些家庭細務都大受我阿媽的讚賞,雖說家務事應該大家合力完成的,但我自己卻差不多三年時間沒有進菜市場買肉了,這三年都由你來奔跑菜市場,
說來自己也感到羞愧,真是辛苦你了!這也是平時說不出口的話,今天讓我說聲:“老公我愛你!”只是我們都是傳統的人,不喜歡把這些個掛在嘴邊。

正如我在你眼裡一樣,也是一無是處的,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妻子。我不溫柔、不能幹、不漂亮……反正是什麼都沒有,

有時還無緣無故的發小姐脾氣,如果之前有什麼令你不高興請你多多願諒!生活上的很多細節,我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你總是在旁時刻提點我,如果沒有你的囉囉嗦嗦我可能受到的傷害會更多的,在這裡讓我說聲:“謝謝你”!我沒有太多的願望,只希望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然後你把你的牛脾氣改一下,能夠愛我和兒女再多一點,平時少抽點煙最好就不抽了。老公,咱們這個家需要你這把大傘來遮擋風雨,需要你的堅實的肩膀來撐起。

一個完美的家庭少不了丈夫你的努力,你是我們這個家的一家之主,所以說這個家缺你不可。你老婆我永遠是你背上那根支撐你身體的脊柱,只要脊柱不彎,你也不要洩氣,你就只管挺起胸膛努力吧,你是我和兒女永遠依靠的港灣!當初,我拿自己一生的幸福做賭注,跟著你,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這樣信任你的人,相信你也不會讓我們失望的,讓我們坐著享福吧!讓我們一起為這個家庭努力加油,將來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的!你的老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