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7個愛情光顧的心動時刻 你都把握住了嗎

你是否在等待愛情的來臨,而當愛情來敲門的時候,你真的都能聽見它的聲音嗎?下面就盤點了七個愛情光顧的關鍵時刻,

要好好把握哦。

1、當兩個人都想要和對方獨處的時候

愛情的生長是需要土壤的,而這片土壤,就只容得下兩個人。比如吧,在聚會中看對眼的兩人只要有獨處的機會,距離就會不斷地拉近。要是從沒機會和對方單獨出去,那戀愛的機會也是不大的。

2、總感覺有聊不完的話題

想談戀愛必須先聊天。聊得來,才能在一起,你想聊下去,他也給你這種感覺,那你們兩個是有機會的。不是有句話說嗎“女孩子會喜歡上陪她聊天的人”,聊來聊去就在一起了。

3、當對方問你是否有喜歡的人時

如果你被他問到是否有喜歡的人時,你或許也會懷疑他是不是在向你暗示什麼,如果他強調過他單身,那這十有八九是試探你的心意。

4、當周圍的人都覺得你們合適的時候

如果你不能確定你們倆是否有戲時,

周圍人覺得你們合拍無疑會帶給你多一些自信,這也是你們愛情的催化劑。

5、經常發生目光接觸時

正所謂眉目傳情,如果你經常和一個男生發生目光接觸,那麼他會覺得你可能喜歡他。反過來,如果你經常看見有個男生看你,你也會想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當你們都有這種感覺,那你們就有進一步交流的可能了。

6、你看到他時就興奮
你是不是總是希望能見到他,或者說看到他就情不自禁地眉開眼笑了呢,他每次都能看到你發自心底的笑容,他也會被你感染。

7、你們給對方取外號的時候
特別的稱呼會帶來特別的感覺,給對方互取外號的你們就像是在做一項秘密約定,

這麼曖昧的約定不是很像打情罵俏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