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最看重男人的十個特質盤點

在這個物質橫行的社會,女人在尋找另一半的時候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些條件和特質,那麼你知道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十個特質是什麼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十個特質

一、有型

當有女人為身邊型男犯花癡時,請不要怪其女輕浮。帥哥在婚戀市場,從古至今都是搶手貨。男人只要有帥氣外表,且不做違法的事,運氣都不會太差。此等男人,只要願意接受稀罕你的女人,並在婚後保證身材不要走形,就會吸引老婆一輩子,源於長相上的吸引比金錢給予的吸引要牢靠太多。

二、有深度

會有女人以女漢子自居,當問及她們是否願意變為小女人時,她們會說,遇到能夠駕馭我的男人,甘願在他面前呈現溫柔的一面。由此可見,再強悍的女人,都渴望被有深度的男人征服。所以,男人討好女人的步調是全方位對女人趕超,尤其是事業。

三、有想法。

女人需要男人的順從,但男人永遠不要淪為女人遙控的機器。男人要做到心中有事,並對事情的行進有自己的主見。凡事都等著女人發號施令的男人,在女人心中充其量也只是一個乖乖男。甭管是戀愛,或婚姻生活,別讓女人將‘操心’透支,否則,她會不經意間看不起你。

四、有情調。

戀人或夫妻在一起,千萬別只剩下賺錢那點樂趣,要明白工作的初衷只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為此,生活要有情調,偶爾一起看電影,偶爾一起旅行,偶爾組織朋友聚餐。生活的重擔大家都有,沒必要為了猴急結束房奴、車奴生活,讓生活失去原本樂趣。

五、有品質。

不要出口成髒,不要穿衣邋遢,不要放縱愛自由,不要打罵愛人,做個有品質的男人,別讓愛你的女人跟著你活的太窩囊。雖然在情愛世界,不能極端的以賺錢多少論英雄,至少,男人一定要熱愛自己的事業,並將潛能最大化。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不發愁了,才有資格談及生活品質。

六、有孝心。

一個愛女友或老婆的男人,假如不愛其父母,

該女子也會覺得男人對自己並非真心。因為,女人通常喜歡將愛情和捆綁。為此,男人的孝心在女人看來非常重要。推理:一個真愛女人的男人,不僅僅能接納她的朋友,還能夠孝敬並尊重其父母。

七、有前途。

女人會選擇與之相匹配的男人組成一個家庭。工作或家人為男人創造的工作環境僅僅是女人考量的一個檯面上指標。真正讓女人佩服的男人是在交往過程中,能看到男人在未來事業發展中的那些可能性。通常那些玩物喪志的男人很容易讓女人失望。

八、有奉獻精神。

戀人或夫妻之間,需要互幫互助,即便是強大的女人也需要關係和呵護,更何況絕大多數女人就談不上強大。如果,女人從你這裡收穫的只有自私,

而沒有奉獻精神,那麼,女人會從消失中感受寒心。在愛情的行進中,能夠更多的為女方考慮並給予心疼,才能讓女人愛的值得。

九、有健全人格。

做事不要過於算計;不要在女人面前頻繁的說其朋友或父母的壞話;不要在女人面前表現出小肚雞腸。

做人或做事最好能堅持光明磊落並用於擔當。讓內心多一些陽光,少一些黑暗,女人才會覺得踏實。即便你從未想過算計你的女人,但你卻頻頻對身邊人算計,女人也會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十、有車有房。

當今的婚戀市場,對於車、房的吆喝過於高調,能夠在婚前就將房車全部拿下,一定能在婚戀市場占得先機,但是,車、房絕對不是女人不嫁給你的最重要條件。多數敗給車、房的愛情,其實是敗給了生活細節。沒車、沒房只不過是分手時的一個藉口。假如一個男人做人和做事足夠優秀,女人會毫不猶豫的和你裸婚。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說“不買房就分手”的女生,我們也沒有任何權利去指責她。對許多人來說,房子、車子和錢,代表的都是婚姻裡的安全感和歸屬感,與拜金無關。女朋友把一生只有一次最棒的年華給了你,買房or創業其實並非熊掌與魚,因為她愛你,所以願意和你同舟共濟;如果你愛她,也不會忍心真的讓她跟著你一輩子吃苦。所以通過努力讓兩者兼得,這才是值得姑娘愛的、有骨氣又有擔當的男人啊!

以上就是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十個特質,當然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也很少有人可以尋找這十個特質都擁有的男生,所以還是要進行一定的選擇。

對許多人來說,房子、車子和錢,代表的都是婚姻裡的安全感和歸屬感,與拜金無關。女朋友把一生只有一次最棒的年華給了你,買房or創業其實並非熊掌與魚,因為她愛你,所以願意和你同舟共濟;如果你愛她,也不會忍心真的讓她跟著你一輩子吃苦。所以通過努力讓兩者兼得,這才是值得姑娘愛的、有骨氣又有擔當的男人啊!

以上就是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十個特質,當然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也很少有人可以尋找這十個特質都擁有的男生,所以還是要進行一定的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