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對朋友的祝福語一句話經典語錄 教你當一個飽含情誼的人

1030

對朋友祝福的句子1、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願新年的鐘聲帶給你一份希望和期待。我相信,時空的距離不能阻隔你我,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

2、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冬天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在世界問候日這一天,彙聚成這條短信,祝你每天快樂!3、喜歡那樣戀情的感覺,哪怕,理性告訴我,那不是真實的樣子,還是固執的,要讓感性牽引……4、月光好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好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好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夜夜好夢相陪,天天快樂相隨!5、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6、瓶裡的茉莉,葉子不再嫩綠,像走遠的回憶;窗上的水滴,滲透著牆壁,像揮之不去的你;雲淡風清,適合想你!7、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我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
卻先醉了自己。

8、痛苦是別人的,快樂是自己的,麻煩是暫時的,朋友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9、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

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關望你、祝福你。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10、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時光。

11、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

卻只有我的資訊為祝福而來,祝你工作順利,心想事成!12、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13、有那麼一種思念,緊緊相依時你看不見,等有一天距離拉開,一條條短信一句句話語奔跑的起了皺紋,才知道心和心挨得很近。1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