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果跟女朋友沒話說了怎麼辦呢 幾招教你重新找回話題

先分析一下,你們兩個身處異地,沒天在不同的情況下,做著不同的事,所以很難找到共同點,也就無法就身邊的事情展開話題,而且你們剛剛交往,跨一層關係難免有些無法適應,不知道該怎樣對待對方,這是正常的。

所以凡事要有耐心,不要急躁,要一步步慢慢來。解決很簡單,把你身邊有趣的事情講給她聽,生活中多留心一下,只要有搞笑或者逗樂的事情就記一下,講給她聽,她會很高興,因為你逗她開心。把煩惱講給她聽,一來發洩心中的鬱悶二來讓她感到她是你的另一半,她能闖到你的內心裡瞭解你的內心世界,這一點很重要,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無法進行肢體語言交流,內心交流萬不可少問一問身體狀況表示關心,問一問天氣,和同學的關係,學習怎麼樣等等,在問問他們學校的事情等等很多小事都可以聊。

當你們的關係進一步發展之後, 比如接吻了,然後ML了,那就偶爾說些肉麻的話,這樣女方不僅不會討厭,還會很開心,雖然嘴上說你討厭-.-加油吧,只要話題展開了,話匣子打開了,那就順著說吧你應該好好審視一下你們的感情,到底有沒有繼續交往下去的必要。如果確實沒有熱情說話了,

趁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早點結束。

另一辦法是,如果大家都沒有其他問題,那就要花點心思經營感情了。多陪女朋友散步、逛街,做大家都喜歡做的事情,說說單位的事情和煩惱,彼此儘量為對方著想,樹立共同的目標,培養共同的興趣,

話題自然就多起來了。還有就是適當給予驚喜,例如突然送禮物,或者突然來到對方的城市,保持戀愛的新鮮感。經常保持互動,比如一起看電影,來一次遠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