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想你的經典句子有哪些 這16句話代表我想你

有一種路途叫千山萬水;有一種預定叫地老天荒;有一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人說: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是很幸福的時刻,因為期盼,

因為念想根深在心中溢出的滿滿是愛的思念。

當你想念一個人時候,你會用怎樣的方式排解呢?是在耳邊聆聽一首老歌,還是看一部舊影片……其實,你可以把想念的話記錄下來,讓這句含著愛的話語停留在時間的長河裡,見證著你們的感情!

1、想你,是因為不想你成為生命的過客。

2、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3、想你太易,念你太難,卻又不願意釋然。

4、我,只在做一件事的時候才會想你,那就是呼吸。

5、想你一次,心痛一次;心痛一次,想你一次。什麼時候才能不想你?

6、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幸福,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7、藍天碧海終有涯,你我之情無時盡,我將濃濃長思念,化作期盼與祝福。

8、有時,想你就是一份簡單的幸福,因為,我實在有“福”能夠這樣想你。

9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10、想你,在天空飄灑一路的淚後,此刻,心海竟是如此的奔湧,一發不可收拾。

11、想你是痛苦的,那是在我寂寞時想你,想你是甜蜜的,那是在我開心時想你。

12、歲月如梭,帶走了多少快樂,悲傷,帶不走的只是記憶,於無聲處淡淡的清香。

13、想你的時候,我會坐在桌旁,拿起筆輕輕寫著長長的文章,字字都是對你的思念。

14、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

15、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餘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16、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