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兒走丟夫妻不知 警惕夫妻吵架對孩子造成的傷害

女兒走丟夫妻不知。11月13日武隆有對姓謝的夫婦當街吵架,竟然連2歲的女兒小麗走丟了也不知道。當天,謝先生說要去參加同學聚會,

妻子自己不想去,也不讓謝先生去,於是兩人發生爭吵,妻子一氣之下扭頭就走,女兒小麗就跟在媽媽後面,謝生覺得妻子無理取鬧,就沒有上前勸阻,自己轉身往另一個方向走了。後來,有人看到了在廣場被遺棄的小麗並報警。過了一天后,小麗的二爸在朋友圈看到民警發佈的消息,上面走丟的小孩分明就是小麗。謝先生這才知道孩子並沒有跟著妻子走,而是走丟了。趕到派出所接女兒的謝先生忍不住流下了內疚的淚水。

夫妻吵架實屬平常,在一起生活久了的兩人,總有摩擦的時候,但是,夫妻之間應該學會互相包容,無論如何吵架都是一件傷感情的事,吵架除了會影響夫妻二人的感情,還會對孩子造成以下不好的影響。

1、受驚嚇膽子小

夫妻吵架的時候,失控的情緒、惡劣的話語、甚至是肢體衝突或者是摔東西都會對孩子幼小的心靈造成強烈的衝擊。在這樣的環境呆久了,孩子就會變得對環境敏感又缺乏安全感,膽子小。

2、性格內向、壓抑

經常看到父母吵架的孩子感受不到愛和快樂,他會因為羡慕別人和睦的家庭而自卑,並且在自己的家裡感到長久的壓抑。這也會造成他內向的性格。

3、對父母、對家庭感到恐懼或厭惡
經常看到父母吵架的孩子,會不喜歡自己的家,也不想面對脾氣暴躁的父母,他們對家庭對父母會感到恐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