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結了婚,卻遇到了喜歡的人

1482

一個人,最無奈的事情莫過於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了那個最想照顧一生的人。

01、

有人問我,“愛情中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你結了婚,

卻遇到了喜歡的人”。

席慕蓉寫過,“如何讓我遇見你,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一個人,應該是許多人的願望。

如果真的遇到了彼此喜歡的人,那真的是件幸運的事情了。

如若遇到,你們一定要小心呵護,加倍去疼惜...

不要莽撞,也不要意氣用事。

用盡你全身力氣,留下Ta,然後,你就贏了。

02、

傑哥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傑哥,已婚男人,38歲,個性簽名:可曾記得,有首歌叫童話。

傑哥和現在的妻子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加上家裏催的緊,他就試著去相親,之後彼此印象還不錯,也就試著交往在一起,雖然沒有其他情侶那麼轟轟烈烈,但是日子也還算過的溫馨,然後這樣交往了一年,他們就領了結婚證。

婚後,他認識了小燕,不管是性格還是其他,都是傑哥喜歡的那類型的女孩,他們相處得也很融洽,他甚至覺得自己在她面前還像一個尚在青春期的毛小子,也覺得被喚醒了內心深處的激情。

真正處在戀愛中的人,一槍崩了Ta都覺得是種解脫,滿心都只有Ta愛的對象,活不活都顧不得了。

03、

不過,他們之間除了淡淡的曖昧,什麼也沒有發生。

但是傑哥覺得內心很受煎熬,他覺得他是喜歡這個姑娘的,但是他已經有了老婆,他不知道該不該任性一次,勇敢的追求真愛,還是要以家庭為重,隱藏起這段感情。

傑哥說:“我喜歡小燕,可是我已結婚,這對她是不公平的,我如果給不了她一個未來,我就不要再和她繼續去接觸,如果我確信我還能給她未來,那麼我就應該義無反顧地去娶她,是劫是難,我都不管,別人怎麼看我,我也不再理會,不會在乎,只要我們在一起...”

04、

其實呀,在我們的人生中,誰都會多多少少遇到那麼幾個自己喜歡的人,想與之結婚的那麼一個人。

而所有的真相卻並非如此。

如《男人幫》最後一集珊莉對顧小白說的話:

我們總是會漸漸地忘掉自己的承諾,更在乎新的感覺,新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可是這種感覺是沒底的。

我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我們永遠都會愛上不同的人,但愛不應該是這樣的, 愛是經營、是堅守、是持久忍耐。

以前我也以為這些都是說說而已,但其實不是,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人,你怎麼能保證,我就一定是你最後愛上的那個女人,我又拿什麼保證,你一定是我最後愛上的那個男人。

能守住自己最初的那份愛,並且一直守下去,愛護他、不離不棄,那才是最難得的、也是最應該做的。

05、

王爾德說:“人生有兩個悲劇,第一個是想得到的得不到,第二個是想得到的得到了”。

既然如此,那麼我和誰過不是過?

所以,“一生的浪漫,從自戀開始”。

至於別的,那都不是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