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最怕老婆做的六件事 犯一條足以讓他發瘋

說實話,女人會做很多讓男人頭疼心疼甚至蛋疼的事,以往男人都會包容女人的小打小鬧以及小任性小缺點,但是結婚之後,

作為丈夫最怕的還是老婆出現以下六種行為,這不是包不包容的問題了,這是足夠毀掉兩人感情根基的大事了。身為人妻的女人們,對照以下,看你們有沒有做讓你男人最怕的事情。

一:怕紅杏亂出牆。

夫妻之間最為看重的就是彼此的忠貞,如果妻子對自己的丈夫不忠,僅此一條就足以傷透丈夫的心。因此,做妻子的無論如何都應該把握住自己的道德底線,決不可在這方面邁錯一步,除非你原本就不想一個和諧的家。

二:怕醋心太倡狂。

無端地猜疑自己的丈夫,成天抱著個醋罎子過日子,只能無端地給丈夫增添不必要的煩惱。一個稱職的妻子應該對丈夫有足夠的信任,在沒有根據的情況下,萬不可隨便吃醋,醋心太大了,

極有可能將你們的婚姻染成黑色。


三:怕好吃又懶做。

既然走到一起來了,夫妻都對你們共同的家庭負有同樣的責任,如果認為嫁郎嫁漢穿衣吃飯,一切都想著丈夫給你準備好,那樣的話,你們的婚姻生活斷定是不幸福的。

四:怕不認爹和娘。

當你走進丈夫的家庭的那一天起,丈夫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你對丈夫的父母就應該尊敬和孝敬,這不僅是人倫上的要求,也是社會的要求。你不尊重丈夫的父母,很難想像你的丈夫會尊重你自己的父母,也難想像你們之間會有甜蜜的愛情,更難想像你們會教育處何等的孩子。


五:怕無理爭三分。

常言說得好:有理走遍天下。夫妻之間的任何交流都是應該建立在講道理基礎上的。有的女性朋友在這方面做的不夠好,她們在與丈夫交流或者商討某件事情時,常常是以自己的主觀願望為主,不講道理胡攪蠻纏。有言道:人不講理鬼都害怕,你想你的老公能不害怕麼?

六:怕無賴潑婦樣。

作為女人,還是應該有一點溫柔文明的素質才好。

一個溫順的文雅的女人,常常能得到丈夫的加倍疼該,而如果你是一個潑婦,一定會使你的丈夫感到婚姻的無味。誰會希望自己的生活平淡如水甚至是苦澀的呢?

編後語:以上占上一條的女人就夠男人受的了!要是一個老婆占上了幾條,那就更夠丈夫受的啦!好妻子是不應該讓老公擔心受怕的,特別是以上幾條,做妻子的就更應該有意識地克服才好。啊啊,話又說回來,男人也一樣哈!只有夫妻雙方都不做令對方害怕的事情,婚姻和愛情才會結出甜蜜的果實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