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五種表現說明相親男已經戀上你

相親中,初次見面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初次見面互有好感的雙方才有機會進一步發展。但是,短短的相處時間,要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對你有意思,

以及你們之間有沒有戲呢?下面的5種表現就說明相親男已經戀上你。

1、聊得來,你們在一起似乎有說不完的話

聊得來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要是聊不來,雙方估計都不會想要有下一次的尷尬見面經歷了。如果你發現他和你有很多共同話題,他有著恰到好處的幽默感,而你說的話也能讓他聽得津津有味,你們之間一定有戲。

2、對你的事記得很清楚

或許你只是在聊天的時候隨口一提你喜歡的電影或書籍,他便在下一次聊天中主動提起,或許是你說起過哪裡的美食好吃,他就想約你一起去,一個男孩只有對自己喜歡的女孩才會這麼上心。

3、主動找你聊天,主動約你

這是很明顯的信號。他會想知道你下班之後做什麼,

週末的時候做什麼,然後想要約你出去。對你沒意思怎麼會總想和你一起呢?他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4、對你獻殷勤

或許他不擅長說什麼甜言蜜語,卻會在行動上無微不至地關照你。比如幫你開車門,拉椅子,遞紙巾,拎包,走路時把你護在裡面等等,這些表現就是他在用行動告訴你,他喜歡你。

5、為你吃醋

要是他喜歡你,那他知道你還在和別人相親時,他就會有些不開心。因為他也會吃醋,他可不想你被別人追走,佔有欲發作的他希望你能對他專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