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報復我 新婚第二天就使勁折磨我

婆婆支使我給她洗內衣褲 什麼是極品婆婆

我和老公是同學,我倆的感情非常的好,畢業後他就向我求婚,可我一直都沒有答應,

這方面是來自于媽媽的阻力。

老公的家境以前還是不錯的,後面因為公公被人矇騙,導致家產全被清空。所以我媽覺得不能讓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男人,畢竟她只有我一個女兒。

所以我們結婚的事拖了很多,好在老公勤奮,當他拿著鑽戒和房產證跟我求婚的時候,我所有的委屈都沒了,我終於等到了。

可是當我打開新房,看到婆婆在那休閒的嗑瓜子時,我滿眼驚奇的看著老公。他悄悄的跟我說以後婆婆跟我們住一起。

說實話我有點不開心,畢竟這麼大的事,他事先都不跟我商量一下。可想著好不容易得來的婚姻,只好忍了。沒想到我的噩夢開始了。

首先是新婚夜當天,要知道春宵一刻值千金,可是婆婆整整一個晚上故意在那不斷的弄出聲音來。

 

婆婆支使我給她洗內衣褲 什麼是極品婆婆

這本是夫妻之間最浪漫和激情的夜晚,被婆婆弄得我們很是狼狽。

第二天早上,我還在想著如何過接下來的蜜月時,婆婆的敲門聲瞬間讓我從美夢中驚醒。

她要我起來做早飯,我只好按她的吩咐做了,然而在我忙得團團轉時,婆婆突然沖進廚房,然後把髒的內衣內褲丟在我的手上讓我洗。

我按捺著怒火去衛生間,正準備把這些髒東西丟進洗衣機,跟在後面的婆婆卻說要用手洗。我好想發火,可是我不想老公為難,只好默默的做了。

我知道婆婆為什麼這樣對我,就是因為我媽以前沒答應我們的婚事,所以她現在在加倍的討回來。我究竟該不該爆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