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沒有情只有性的兩個人能挺多久?

1179

有性無情,對於很多男人而言,可以過很久,否則小姐早失業了。而對於女性來說,絕大多數是接受不了,沒有情哪來得性,那和做小姐有什麼區別?

雖然絕大多數女性接受不了有性無情的生活,但還是有一些人能接受得了的,而且很上癮。雖然我是個男人,我也不太理解有些女性為什麼能接受,而且很長時間。

當然她們一開始並不知道是沒有情的。因為她們的一開始就是從上床開始的。我有個女讀者,在相親網上認識一個男人,兩個人第一面就開房去了。是男人先提出的,她猶豫了一下,就同意了。男人開房的理由很簡單,都是過來人了,有什麼可害羞的,萬一情到濃時發現性☆禁☆生☆禁☆活不好,分手不是很痛苦?所以先上床,感受一下雙方是不是合拍。

雖然是第一次,兩個人還是非常投入的,翻雲覆雨,都很享受。穿上衣服,兩個人決定開始正式戀愛,慢慢瞭解彼此。

有人說,第一次見面,就上床,女人太吃虧了。其實這個沒什麼吃虧不吃虧的,只要兩個人都想,有什麼可吃虧的。

女人發現,男人並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小毛病太多,而且有些小心眼,不想和他繼續處了。決定分手。可是男人不想分,總是糾纏她。今天送花,明天送包的。一來二去,女人對她的反感慢慢地再減少,但是沒有愛。

當然,他們每次見面都要上床,先上床再談情,這是他們戀愛的方式。正處性☆禁☆欲旺盛的年齡,女人也很享受,男人在床上帶給她的感覺比戀愛舒服多了。女人慢慢地對和他上床產生了依賴。離不開了。

想分分不掉,其實多數是因為性。談了幾個男朋友,只有這個讓她在床上感覺最舒服,雖然生活中的小毛病太多,

但是能忍。

有性無情的日子,能堅持多久呢?其實這個沒有定數,也許一個月,也許三個月,甚至有可能好幾年。這個取決於男人有沒有厭倦。有人說應該取決於女人。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是取決於女人,因為那時還沒有穩定下來,可是時間久了,女人對這個男人產生了依賴感之後,就不想再換人了,就是湊合了。可是,男人就不同了。如果他感覺到厭倦了,不想玩了。他就會忽視女人,做☆禁☆愛不賣力,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不用心的性☆禁☆愛,女人立刻就能感覺到。

男人一旦不用心不賣力,兩個人的關係就會瓦解。原本存在的一點點好感,瞬間也蕩然無存了。沒有性☆禁☆愛又沒有情感的女人,這時是最痛苦的,越想越難受,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傻逼。

沒有性☆禁☆愛,沒有了情感,這樣的一個女人是不是很可憐?非常的可憐,而且非常的寂寞和無奈。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女人,其實她們不是多麼喜歡這個男人,而只是寂寞喜歡性而已。只是她們自己不知道或者裝糊塗罷了。當然,有些人不想這樣的,可是一時又找不到更適合的,所以也就默認了。

所以,沒有情,再牛逼的性都不要,因為容易上癮。而且時間久了,女人容易產生依賴感。即使不喜歡那個人,可是身邊又沒有其他合適的男人,所以就會選擇將就,可是這一將就也就錯過了其他適合自己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