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甩了青梅竹馬的男友,嫁給有錢老公生活苦不堪言

我甩了青梅竹馬的男友,嫁給有錢老公生活苦不堪言

我和男友是青梅竹馬,兩家也算是門當戶對,所以從小就定下了娃娃親,

從高中到大學我和男友都在同一所學校,他待我如親妹妹一般,對我付出的感情也是非常的濃厚,從大學開始我們就在校外租房子開始同居了,我們的目標是一起考研,有機會還想出國深造。大學畢業後,因為家裡的原因,我不得不放棄考研,進了一家事業單位工作,這是家人托關係幫我找的,別人擠破頭皮都進不去,所以不想辜負了爸媽的期望,我步入社會開始工作,但是男友卻想繼續考研,我也很支持他,畢竟現在大學畢業生都未必好找工作,所以他的志向遠大,我必須支持。

自從我工作以後,社交圈變大,認識的人也多了,男友雖然很優秀,但他總缺乏社會實踐,說話辦事都那麼的幼稚,不知道他不夠成熟,還是我的見識面變的廣泛,

開始嫌棄男友,在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生爭吵,我參加同事聚會他會不停的打電話給我,我下班晚回家半個小時他也要數落我,總之,我們之間的問題越來越多,彼此也都互相指責挑剔,這讓我感到身心疲憊。

而這時候,在一個朋友的引薦下,

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他年紀輕輕卻已經開了兩家公司,車房都有,家庭條件也相當的優越,他爸媽也都是有地位的人,最重要都是,我和他都是一見鍾情,儘管當時我並沒有告訴他真實的感情狀態,但還是被他看穿了。他說不介意我有男朋友,讓我慢慢考慮,如果選擇了他,會一輩子對我好,如果我不選擇他,同樣他也會祝福我。一開始我覺得他對我的態度不夠堅決,我也不想放棄男友,考慮再三拒絕了他,之後我們也就沒那麼常聯繫了。

也許是我不甘心吧,回到家裡總和男友爭吵,甚至都不知道因為什麼就吵起來了。最後我提出了分手, 他也是賭氣吧,答應了分手,我就從他住的地方搬了出來。於是在微信上和現在的老公聊了起來,

我們再一次走到了一起,僅交往了一個月就閃婚了。我一開始以為自己的命運就是如此,婚姻對我來講,也許這才是自己想要的吧。

然而讓我沒想到的是,閃婚嫁給有錢老公之後,婚後生活讓我嘗盡了苦頭,因為對他沒有足夠的瞭解,

婚後才發現他有一些怪癖是我無法接受的,最主要的一點就是夫妻生活上,總是強迫我,從不考慮我的感受。後來懷孕後,他不僅對我不關心,還在外面花天酒地。孩子出生後,因為我第一胎生的是女兒,老公和婆婆對我沒有一點好臉色,老公甚至再不願碰我,讓我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好陌生。我想起了青梅竹馬的初戀,他現在研究所工作,事業發展一帆風順的他,也有了新的女朋友,而且比起現在的我,他女朋友的確很漂亮。

有一次我們在大街上偶遇,他牽著女友的手,簡單的跟我打聲招呼就離開了,我心很痛,同時也很後悔,回到家裡我刪掉了初戀的一切聯繫方式,包括我們所有的回憶,我也儘量控制自己不去回想。

可每當老公對我的苛責的時候,我不由自主的再一次想起和初戀的點滴。自從當初我提出分手後,他還給我打過幾次電話,因為我是閃婚,自從我結婚後,就在沒收到他的消息,也許他到現在還恨我吧,我很後悔當初沒有選擇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