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兩白領網戀閃婚又鬧閃離 法院判決不准離婚

兩白領網戀閃婚又鬧閃離 法院判決不准離婚

小剛和妻子小妍都是畢業不久初入社會的“白領”,都有著不錯的工作。2015年12月,兩人通過微信中“附近的人”功能互相添加為好友,

經過短暫的交流,倍感投緣,便相約見面。在相處了一周後,兩人不顧親朋好友的勸告,到婚姻登記部門領證結婚。婚後兩人度過了一段蜜月期,隨後兩人在商量舉辦婚禮、與家人相處等問題上產生了矛盾,自2016年5月起,兩人開始分居。前不久,小剛起訴至閻良區法院,要求與小妍離婚。閻良區法院在受理案件後,認為小剛和小妍目前的情況並不滿足離婚的法定條件,判決駁回了小剛的訴訟請求。

昨日記者瞭解到,在案件審理過程中,承辦法官多方瞭解小剛和小妍的相處過程、家庭背景及二人對目前婚姻問題的看法,多次組織雙方及雙方家人進行調解,希望幫助兩位年輕人走出當前的婚姻困境。

小妍表示與丈夫的矛盾並不嚴重,雙方感情也很好,不願意離婚,小剛離婚的想法卻非常堅定。在多方勸解無果後,法院從法律效果與社會效果的角度綜合考慮,認為二人婚前互相瞭解及婚後共同生活的時間均很短,對於婚姻大事未經充分考慮,倉促結婚後又要快速離婚,對雙方當事人的婚姻及未來生活均非常不利,目前兩人的情況並不滿足離婚的法定條件,應留給兩個年輕人相互磨合的時間和讓婚姻回歸理性的空間,於是作出了上述判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