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你來到世界的這一天,我的思念終有所托


你來到世界的這一天,我的思念終有所托

有時候,你喜歡一個人,沒有勇氣追。

你努力工作。努力減肥。進修,學鋼琴,學畫畫,看很多書。

為了喜歡的人,努力改變,只為了,可以配得上他。你想有一天自己能閃閃發光,他終於能夠看到你。你能美美地出現在他身旁。

像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的“么雞”那樣,一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超市的打工妹,報考電臺的DJ……

只為了,能夠接近自己喜歡的人一點點。不過等她見到了陳末,原來他心裡早就住進了另一個人。

“一顆心千瘡百孔,住在裡面的人就會被雨水打濕……”

你告訴自己,只要他開心,就足夠了。他的心裡下雨,你就幫他打傘。他的心裡不再有暖意,你就用自己的明媚照亮他。可是你自己呢,你全身都濕透了,也沒有關係嗎?

寫出《簡·愛》的夏洛蒂·勃朗特也是這樣一個傻傻的女孩兒。

一生單戀她的家庭教師——赫格爾。

然而,她的愛註定是沒有結果的,因為赫格爾先生有家室。勃朗特在信裡說:“你,要跟我斷絕情誼,我將萬念俱灰——如果你能給我一些真情——哪怕一點點就好——我就滿足了,開心了。”

思念是一種負擔,思念會帶來痛苦。你好想掛一個電話給他,即使聽不見他的回應。明知道不可能,你卻始終放不下。同他的每一段回憶,都是讓你生疼的刺。給你一個藉口,讓你不想往前走。

也許你總是事與願違,你拼命奔跑,踏過懸崖,也不能走到柳暗花明。

你思念的人未必會思念你,你發現自己總是他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不過這就是人生,都沒有關係。但你愛著那個人的時候,你為他付出一切的時候,你全身都在散發光芒,你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終會有一天,

你會自己補好心裡的創口。我們都會好的,我們都會上岸。無論去到那裡都是春暖花開、鮮花盛放。而你發現,那個人,正站在對岸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