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徐崢出軌 陶虹出軌 這一家子多了兩口人

徐崢出軌 陶虹出軌 這一家子多了兩口人

據爆料人透露,陶虹對於當時徐崢出軌這件事一直知情,所以兩人當時的狀態基本就是“形同陌路”,

互不打擾。爆料人還稱,這件事只有陶虹身邊極為親近的人才知曉。

而小陶虹早前就曾表示過肉體出軌無關婚姻忠誠的言論。早前某雜誌採訪陶虹時,陶虹在回答記者“忠誠對於婚姻重要麼?”的問題時說: “這事看怎麼說,所謂形式上的忠誠和內心上的忠誠是兩回事。”當記者繼續追問“ 那肉體和精神上的忠誠,你更看重哪個”時,陶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 “肉體就是生理層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兒那都不算事兒。那是一個健康問題。其實說忠誠這都是矯情。一段關係和忠誠根本沒有關係。如果你願意接受,他忠不忠誠你都覺得挺好的。你要是不願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誠,你也覺得他煩人。

據瞭解,陶虹和導演楊磊在2013年又合作了一部作品《紅色》也是家喻戶曉,

對於目前兩人的情況,爆料人表示並不知情。

沒想到,王寶強的婚變風波還沒平息,好友徐崢家的後院也著火了,漂亮老婆肉體出軌導演,之前有個朋友就把娛樂圈的工作場景,劇組比喻為一個單位,

男女演員就是同事,男女演員演親熱戲,那是同事在一起在工作。所以,朋友侃說,做演員其實很不容易,讓你每天抱著同事上班試試,你也不見得比他們更有定力,明星出軌應該屬於“工傷”。有演員說,好多演員,演完戲就好上了。

這純屬調侃,當然也不能成為當下娛樂圈明星淫亂的理由,錯了就是錯了,沒什麼好說的。但它指出了人性的普遍弱點。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兩者不可得兼,打死也要得兼,於是就兼出了問題。發乎情,止乎禮,說來容易,實操起來,當事人往往如萬箭穿心。 人有動物性的一面,尤其是在下半身問題上。但不能過於強調動物性之不可把控。在19世紀法國政治思想家托克維爾看來,人性存在于天使和野獸之間,

沒有什麼永恆不變的人性,人性本身具有深刻的張力,一方面由於自身的缺陷,特別容易受到各種本能和欲望的支配,從而墮落;另一方面,人性本身具有崇高的潛質,能夠使人得到提高,走向偉大。在人性本善和人性本惡兩極之間,這是比較令人信服的說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