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種錯誤戀愛方式佳偶變怨偶

現在的單身男女,其實不可能找不到談戀愛的人,但是為什麼還總是一直單身,解決不了自己的戀愛問題呢?主要的原因,就是戀愛能力的問題,大部分戀愛都是以失敗告終。


1、總是在吵架

持續的爭吵是感情消逝的徵兆。沒人喜歡處理這種煩惱。有時挑起爭端的那一方只是想讓對方“出局”。很多男人很怕和女人分手,於是就用不忠和爭吵讓她別無選擇地主動離開自己。想想你們之間是歡笑多還是爭論多,有助於你判斷這段感情接下來的走向會是什麼。

2、感情的付出不對等

心理和情感虐待有時和身體的虐待一樣壞。當他對待你的方式對你是種傷害時,可要注意了。當你需要為他的行為或語言不斷找藉口,那就是時候考慮你和他的關係了。

3、感情並沒有向下一個階段發展

如果現在這段感情沒有任何進展,你有兩個選擇:要麼與你的男朋友談論一下你們的未來,

看看你們是否有著不同的方向,要麼開始尋找新的“白馬王子”。你想要的生活應該是需要你第一考慮的問題,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你不打算永遠在一起的人身上。

4、在感情中尋找刺激

假如你厭倦了,可以學一門外語,去旅行,學陶藝……但不要拿感情冒險,不要在感情中尋找刺激。

5、實施暴力

作為家庭暴力中最直接、最粗暴的類型,身體行為的暴力是目前家庭暴力的主要形式,大多數時候,施暴者的目的只有一個,即通過施暴發洩自身憤怒,從而達到控制對方的目的。其實憤怒是對自己無能的一種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