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沙特新娘結婚兩小時後被休 只因她做了這樣一件事

結婚是人生大世,雖說婚後閃離的夫妻並不少見,但是在沙烏地阿拉伯,有一對新人結婚後短短兩小時,新郎就訴請離婚,也太“閃”了,

莫非是新娘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情?

新郎火速訴請離婚的原因,是得知了新娘在社群媒體和女性朋友分享婚禮照片,而這已經違反了他們的婚前協議

新娘的親人說:“我的姐妹和她未婚夫有婚前協定,她不得將照片放上或傳送至Snapchat、Instagram或推特等。”另外,新娘的親人還補充到,這項協議涵蓋在結婚契約中,本應必須遵守,但是新娘沒有尊重承諾,就在Snapchat和女性朋友分享婚禮照,這讓新郎做出了取消婚禮和訴離的驚人決定。

這件事也引起了兩方家庭的爭吵,女方親戚認為這項協議不公平,而男方親戚認為新郎沒有錯。很多網友則認為,這不是真愛。

社交網路時代,曬曬婚禮照片對我們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結個婚不刷屏好像總感覺少了點什麼。所以,新郎因為這麼小一件事情就把新娘休了,未免讓人覺得有些不近人情。加上文化的差異,甚至覺得這新郎簡直奇葩。

但是,只能說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拋開中東地區特殊的風俗不講,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新娘不得將照片放上社交網路這一件事是寫到了他們的婚前協議裡的,如果新娘覺得這項協議太過刻薄,又何必要簽呢。簽了就要遵守的。如果沒簽協議,我們大可說新郎無理,可是簽在了婚前協議上,性質就大不一樣了,不遵守協議,就是對新郎的不尊重,也是對婚姻的不尊重。

婚姻,其實也是一項契約,要求彼此誠信,忠貞。發照片是一件小事,可話又說回來,連這麼小的事情都不遵守,

第一天就違反了約定,以後還怎麼互相信任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