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矛盾老公幫誰 婆媳吵架老公幫著婆婆


老公家裡有兩個小孩,他和小叔子兩個人。小叔子和老公的年紀相差挺大的,又是老來得子,所以小叔子很得公婆的喜歡。我平時基本都得讓著小叔子。

但那一次小叔子真的太過分了,所以事態也到了我沒有辦法控制的地步。那次小叔子到我房間借用電腦玩遊戲,他的電腦送到店裡去休息了,但是他玩遊戲喜歡開很大的聲音,我兒子在裡面睡午覺,一直睡不安穩,我就說你小點聲音,結果他很不高興的說,你不要吵。帶孩子出去睡就是。

我帶著孩子出去沙發上面睡,但是孩子在沙發上睡的不太好,一直翻身。我期間問了小叔子,大概什麼時候可以出來,不要玩遊戲了,他很生氣的的摔了門。孩子就在一旁大聲的哭,婆婆看到孩子哭了,就出來說我“怎麼連孩子都帶不好,怎麼帶的孩子一直哭。”我跟公婆說了小叔子在房間玩遊戲,沒有辦法帶小孩在房間裡面睡,

婆婆就說你怎麼這麼不會帶小孩。帶到客房就睡啊。客房的床都沒有墊被褥,但我還是抱著孩子去了書房,關門的時候生氣的摔了一下門。


結果婆婆就非常生氣,“說你兩句你還摔門了,以後還了得”。聽到了婆婆的聲音,公公就出來了,

也大聲的說,趕緊出來,這麼沒有家教,是誰教你的。

老公剛好回來了,他看見這個情況,什麼話都不說,直接就把我從房間裡拽出來,說你給我媽道歉,這還反了你了,我媽哪裡做錯了什麼,你摔門幹什麼。我很生氣,就會吼他,“每次都是這樣,你都不問一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是我的錯,你是不是太過分了。”

公公聽我這麼一說,更加上火,直接說,趕緊給我跪下,跟你老公也這麼說話,你這個媳婦太沒家法了。

孩子在我懷裡不停的哭鬧,但我覺得自己真的沒做錯什麼。為了這家庭,我只能一忍再忍,這樣的事情經常在我生活裡發生,雖然不是我的錯,但我還是不得不低頭向他們道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