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夢想的起點在腳下

夢想的起點在腳下

作者:林海峰

對於願意腳踏實地開創自己美好的人生的人們來說,增加收入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尤其是通過自己能力的提升去換取的。

每一個夜晚,無論是否已經是深夜,我都會寫下一段文字。這樣的習慣,不僅是勉勵自己不要偷懶,也是想要告訴我的每一個學生,懂得堅持一種持之以恆的學習與工作,去對待自己的夢想,夢想不在遠方,而是就在腳下。

如果你願意勤奮,願意持之以恆,其實,你已經可以看見你的未來,你的未來是註定的,在你決定你,在你的態度裡,在你持之以恆的精神裡。

人生,可以有一個又一個夢想,是幸福的。當我在想,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和那麼些追求真誠、美好生活的人們,彼此信任而互愛地生活在一起,一起走遍世界,一起參與各種美好的生活體驗,一起彼此慶祝生命的各個旅程,是多麼妙不可言的快樂呀。

到了明年,哈哈,我們基本上已經可以自己投資拍攝電影啦,或許每個陽光森林的人,都可能成為明星哦。她們如今越來越美,簡直令人讚歎不已啊,

最重要的是,每一個陽光森林的人,都那麼積極地對待生活,樂觀、進取,珍惜成長的過程。有時候,看著他們彼此的照顧,彼此的親密,真想為他們喝彩。

無論是對於健康知識,還是對於生活,美好的人生,源於不斷持續的努力。任何一個人都可能改變命運,只要他可以腳踏實地面對生活,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不斷積累。

每天,結交些新的朋友,把健康的資訊分享給他們,每一天,把林海峰的博文打出來,去觸動那些正在迷茫的心靈,我願意被你利用,你就大膽去用吧。每一天,

你可以分享一段視頻,可以分享一個你的生活體驗,記住,每一天,都要把禮物送出去,每天都送禮,一份祝福,一段文字,一個故事。

持續去做對別人有利的事情,不求回報,因為,做的時候,你已經有收穫,更何況,上天必定還會給你額外的驚喜。

持續,去欣賞身邊的人,去發自心底地讚美和感激他們,持續,去做一丁點可以讓他們快樂的事情,不用多,一丁點就好。

保持一直不斷地聽各種好的碟片的習慣,練習照著去演講,去分享,練得多了,必定也有那份味道。

夢想的起點在腳下,行動是改變人生的唯一路徑,行動,既是把禮物,送出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