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不滿被人甩,他竟偷前女友的財物洩憤!

不滿被人甩,他竟偷前女友的財物洩憤!

9月20日,事主黃女士到大良派出所報案稱,其居住的出租屋內被入室盜竊,屋內一片狼藉,

被盜一條金項鍊和手鏈以及現金若干,損失約合人民幣2萬元。

接報後,大良派出所民警立即展開偵查,民警對現場進行勘察後發現,與以往的入室盜竊不同的是,嫌疑人並沒有採取暴力方式開鎖,而且對屋內貴重物品的擺放位置相當瞭解,經驗豐富的民警判斷,該起案件極大可能是熟人所為。通過查看出租屋出入口監控,一個蒙著面進入該出租樓的男子引起民警注意,在事主的辨認下,黃女士稱該蒙面男子與其前男友陳某極為相似,據此,民警初步判斷該盜竊案為陳某所為。9月27日,民警根據線索,成功于南海獅山將該嫌疑男子陳某抓獲。

原來,黃某於2016年4月份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名叫事主黃某,兩人很快發展成情侶關係並同居。

但到了9月初,黃某向陳某提出分手,讓陳某搬離住處。陳某不甘心被“掃地出門”,9月19日下午,陳某之前準備好的帽子、口罩從南海來到大良,並使用偷配得鑰匙打開了黃某的房門並進入房間,熟練的將黃某所存放的金器、現金及手提電腦、ipad一併盜走後,從橋上丟進河裡,以此達到報復的目的,然而此舉卻令自己身陷囹圄。

目前,嫌疑人陳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審查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