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最愛男同事,總趁出差偷偷在一起

女友最愛男同事,總趁出差偷偷在一起

提問:我很小的時候就喜歡鄰居家的大姐姐。一直到大學,她都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女孩。

高中畢業的時候,我向她表白,她接受了我。我欣喜異常,對她呵護備至。她比我大四歲,已經上班。她從來不讓我去單位接送,也刻意對家人和同事隱瞞了在和我戀愛的事情。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她的日記,發現她一開始喜歡的就是另一個男人,並為了那個男人跳槽跟他做了同事,可惜那個男人有家室。而且我還發現,她和那個男人多次藉口出差,一起外出廝混。我質問她,她說愛的是我,一定會跟那個男人斷了關係。結果,我發現她攤牌大半年了,他們兩個還在一起。我很絕望,但是又離不開這個從年少時就開始愛戀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雅晴答覆:

很明顯,她是個自私的女人,為了忠實自己的愛情而利用了你的愛情。

如果你有鍥而不捨的精神,那就等她幾十年後幡然悔悟,回頭忠實於你的愛情。反之,就要好好想想,長痛不如短痛。畢竟,好女人多的是。一個打心眼裡不愛你的女人,不要指望她能一心一意地跟隨你。縱然是在一起,也像現在一樣,人在心不在,而且還時不時地偷腥。恐怕,這不是你想要的愛情。所以,你應該儘快做決定。這樣對你對她都有好處。祝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