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崩潰 老公太娘娘腔害我想離婚

網友傾訴: 老師好,我現在很 煩,想向你傾訴個事情,希望你能夠接受,不要煩,要是有空也回復一下我吧,謝謝了。 是這樣的,老公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
因為我已經28歲了,今年年初有朋友說給我介紹一個男的給我,還說那男的人很好,在一個公司當經理的。聽這樣說,我覺得那男的條件應該還不錯,所以就去跟他認識了。 去了之後,我覺得我有點失望。因為從表面上去看,那男的長得很可以,但是一開口一動作就讓我覺得有點不適應,因為很娘娘腔的感覺。可能他天生就是這樣的吧,在他自己看來可能覺得自己挺自然的。我本來不想理他的了,但朋友一直叫我試試看,包括我家裡人。他們說最關鍵要人好,其他慢慢都可以接受的。所以我後來就跟他一起出去吃飯逛街了幾次,雖然心裡有點不情願,但我覺得他對我確實還不錯。最後來真的有點像他們說的,
我竟然漸漸習慣了他的娘娘腔。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沖昏了頭腦,如果當初我不選擇跟他結婚的話,我現在就不會這麼煩惱了。我們現在結婚才兩個月,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他了。結婚之前,雖然我們也經常一起,但是很少一起出去會朋友之類。所以結婚之後,我們出去了幾次,我發現很多朋友看他的目光都不一樣,然後連看我的目光都不一樣了。很多都說他怎麼這麼娘,你怎麼會跟他呀。我只能說不娘呀,他對我挺好的。但是其實我心裡真的很難受。 我不知道我以後跟他怎麼過下去,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目光的人。我現在覺得跟他在一起,有時候真的很丟人。我經常想到要和他離婚,但我又覺得這樣對他很不公平。
怎麼辦啊?老師幫幫我吧。祝你工作愉快了。

崩潰 老公太娘娘腔害我想離婚 回復: 曾看到一句話:現在的男人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此處省略若干個字。 我覺得,這歸根到底又是一個選擇的問題。不管男人,還是女人,你做任何一個選擇,都是要去承受相應的結果,
或喜或悲。強扭的瓜不甜,說實話大家都能看出你跟你老公結婚之時,你心理上的扭扭捏捏,並非完全願意。或許只是為了給年齡一個交待,給婚姻一個名字而已。但是,選擇是你自己做出來的,路也是你自己走出來的,就算你現在不想走這條路了,你也得接受這樣的一個結果與局面。這是應該做到的態度。 說句實話,娘娘腔的男人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的,有的是天生如此難以改變,有的是後天無意養成一時難改,有的是故意如此。根據你的描述,你老公的娘娘腔應該多半屬於天生,這一點你和他都無法去完全改變。不過,你自己也承認,他對你是挺好的。從這個角度來說,你應該肯定他。但是,
人都是立體的。所以,要麼你去接受他,並且幫助他去養成男人一點的風格。要麼你就及早做個心底最想做的選擇。記住不要太勉強自己,否則還會害了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