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花癡女友見到帥哥就劈腿

看著王依琳不顧儀態往陳智懷裡蹭去,我就氣不打一處來。這是第幾次了?孰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嬸不可忍。她可以當眾做出親密動作,

可我不可以當眾發火啊。至少,回去再收拾她!我在想著,怎麼趕她離開。雖然這有些絕情,但也不過是她做初一我做十五的以牙還牙!

王依琳是我女友,曾經認定一輩子的那個人。可惜,同居之後才發現事情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她一方面,生活依附於我;另一方面,

背著我與帥哥搞三搞四。她說的很明白:“俊哥哥,我就是不折不扣的顏值控!”這是啥玩意兒?百度之後才曉得,看臉啊?長得帥,能夠當飯吃嗎?

從哪裡抄來的呢,王依琳將這段話作為個性簽名:無論今生來世我都願意代替你的雙眼,看盡繁花似錦雲卷雲舒;我願意成為你的雙腳,踏遍天涯海角。並且,整個屏保就是當紅炸子雞在擠眉弄眼。受夠了,有沒有?不要求王依琳當個賢妻良母,至少別被帥哥迷得暈頭轉向。難道,我錯了?

王依琳不是第一次玩劈腿了,估計是她的曖昧得不到對方的回應。自然,也就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於是,她只能不情不願的收手。為啥這麼說?她故意打扮得花枝招展像只鳥兒,必然是千方百計想吸引某位帥哥的注意。她接連幾天呆在家裡沒精打采像蔫掉的花兒,就是被帥哥拒之千里。

最過分的那次,竟然是我哥們的表弟!哥們生日,我帶王依琳湊熱鬧。她總會抱怨:“俊哥哥,你要金屋藏嬌啊?”很想說,你出去外面我太不放心了。都是自己人,

她鬧不出什麼風波來。誰知,哥們的表弟也過來。他一出現,王依琳的目光再沒有移開。那個藝校校草,帥爆了!

不久,我哥們極其婉轉的暗示:“你家女人,總是微信我表弟。亂髮照片,還說黃色笑話。”哥們忍不住投訴,可見王依琳多麼肆無忌憚。回去狠狠教訓她,

她死不承認:“切,普通聊天罷了。”這回,陳智又該怎麼解釋?王依琳趁我年底加班,竟然邀請陳智半夜幽會。喂,在給我戴綠帽?

靠,這種女人不要也罷。帥哥沒本心的,看人家怎麼玩死你!

奈何,這是我曾經深愛過的女人。我的心,絞痛得無以復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