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人遇見“老相好” 年過半百老人揮刀碎屍釀命案

情人遇見"老相好" 年過半百老人揮刀碎屍釀命案

51歲的王某某是該村的一名木匠,在農村也算是非常吃香的手藝人了,尤其是誰家修房建舍都會有求於他。

15年前,本村婦女劉輝(化名)家翻蓋新房,當然少不了王某某的鼎力相助了,新房建成了,劉輝一家滿心歡喜,而辛勞了十幾天的王某某也沒向劉輝家索取任何酬勞,而劉輝的這筆人情債從此變成了孽債。劉輝也由此對王某某產生了好感,很快她就背著丈夫與本來妻兒合歡的王某某另結新歡。三年後,劉輝的丈夫去世,王某某與劉輝從秘密聯繫到頻繁往來,村民們對此議論紛紛。他們二人的男歡女愛儘管驅散了劉輝單身的孤獨,但已有家室的王某某必定不是劉輝一生可以依靠或可以避風的港灣。

去年一個偶然的機會,劉輝認識了鄰村60歲的周某某,周沒有老伴,劉失去了丈夫,彼此都表達出想與對方組織家庭的意願。

年過半百的他們也用不著花前月下,他們沒有履行什麼手續,很快,周某某就搬到了劉輝的家,二人過起了搭夥的生活。同床異夢送給他們是最合適不過了,周某某和劉輝雖然共同居住在一起,但他們彼此間心緒各異。一方面,王某某與劉輝藕斷絲連;另一方面,周某某的兒子知道劉輝與王某某之間的關係,堅決反對父親與劉輝的組合,周某某也經常在人前人後散佈王與劉之間的關係。

因此,在今年年初,劉與周便分道揚鑣了。今年2月1日,正值年前臘月二十八,周某某覺得一人沒意思,他想與劉舊夢重圓,共度良宵,於是他在這天的下午四點多鐘便用鐮刀挑著裝有熟食和水果的兜子向劉輝家走去,恰巧半路遇上王某某,王得知周是去劉家,妒火油然而生,情敵相遇話不投機,兩人隨即拳腳相加。王某某畢竟比周某某年輕近十歲,周哪有還手之力,於是王某某搶過周某某手裡的鐮刀向周某某腦後猛砍,周當即被砍死。隨後,王將周的屍體用自行車運到自家玉米地裡,等到淩晨將屍體碎成七塊分裝在編織袋裡,然後用鋼板、石頭將屍體沉入鄰居家的機井管內。

周某某的失蹤,在村裡產生了轟動,其兒子和村民懷疑有可能被王某某殺害,但苦於沒有證據,周某某的失蹤成了一個不解之謎。今年8月份,科爾沁區警方獲取資訊,周某某有可能被人殺害拋入王某某家附近的井內,在警方的努力下,打撈出部分屍體殘塊,經與周某某兒子的DNA比對,該屍體就是周某某。王某某在鐵證面前如實地供述了自己用鐮刀殺害周某某的犯罪事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