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日本辦口罩相親會性格更重要

遮住臉的相親會,你想去嗎?10月16號,日本東京就舉辦了一場口罩相親會。參與的男女都希望對方更重視自己的性格而非外表。

這場“口罩速配”的相親活動共吸引了19名男性和18名女性參加。相親現場,大家都帶上了白色的醫用口罩。

活動組織者稱,“為了促成婚姻,在初始階段提供瞭解對方個性及價值觀的機會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們選擇了醫用口罩做為必要的道具。”

參加了相親會的28歲女子塚原千春表示,在這個活動中,個人的性格更重要,她非常喜歡這一點。她在相親會中和一位男子相談甚歡,並決定另約見面時間,當然,這次他們可以選擇不戴口罩了。

在相親這樣一種短時間內需要做出判斷的場合,第一印象絕對是十分重要的,外貌端正的人更容易獲得相親物件的好感,也更容易獲得繼續深入瞭解的機會。當然,接觸下來之後,性格就會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影響因素。

即使對方長得再好看,性格不合也沒有辦法走到一起。

遮住臉的相親會,弱化了“臉”在第一印象中的干擾性,顯然更有利於瞭解對方的性格。這是否會有助於更好地找到合拍的人呢,提高相親效率呢?可能也不一定,但無論如何,重視內在美,是件好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