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什麼是初吻? 網友對於初吻感覺的奇葩回答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初吻?對於初吻的感覺也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那麼到底初吻的感覺是什麼呢!網友對於初吻的感覺又有什麼樣的說法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什麼是初吻以及懵懂是初吻是什麼感覺。

什麼是初吻?

初吻字面上廣義理解為第一次對嘴親吻別人。

初吻不是指第一次與異性接吻,而是指在人發育時或青春期及以後的第一次與異性接吻。初吻是人類主觀判斷逐漸成熟的一種行為,指第一次與愛慕者接吻。社會早期的初吻是指與沒有血緣關係的異性接吻。如果是沒有喜歡對方,因為不小心親到的,則不算是初吻。

初吻的感覺是奇妙的,那是你第一次投入感情,第一次產生接吻行動時的吻,可以讓自己興奮上幾天。

電視劇、電影默認第一次對嘴親吻為初吻。

初吻一般比較草率,所以一般不會伸舌頭(即舌吻)。

雙方第一次接吻,

很具有神秘感,沒有多少經驗,親的不熟練,有時候還親的陰差陽錯的,但很快樂,很幸福,很滿足。接過吻的人動作熟練可以看出來的,也就沒有那種初吻的樂趣了。

初吻的感覺是什麼?(網友的回答)

1、初吻沒感覺,太多感覺就不是初吻了嘛!慢慢有了經驗,就覺得唇碰唇,有時比濕吻要有感覺得多.但吻多了就沒感覺了.所以大多數人還是會懷念初吻的。

2、初吻? 在沒有經歷過初吻的時候,腦海裡充滿了幻想,經歷過後便覺得沒什麼味道。唇與唇的交接,有那麼一點羞澀的感覺。低下頭,閉上眼,腦海有種飄的感覺。腦裡不再思考任何問題。完全的沉醉在唇與唇的交接中。

3、軟軟地, 像吃棉花糖的感覺!心跳地很快,喘氣地相當厲害。

4、那要看吻誰了,如果你對吻的這個人沒感覺,那吻也就沒什麼感覺。如果你對吻的這個人很喜歡,那就不一樣了,兩情相悅的吻,尤其是初吻會給你渾身過電的感覺,身體輕的像飄起來一樣。

5、我的初吻是在酒吧裡面給男朋友的!剛嘴對嘴接觸到的時候是有些緊張的,跳了一下,之後對方就說認真些。

說完,我就自然了,不過就是沒有嘗試過是什麼感覺。一下下,他就把舌頭放到我嘴裡去了!不過感覺還是蠻好的!

6、我的初吻在一片很幽靜的小樹林,四周一片寧靜,記得是剛入秋不久,不知因為什麼事我哭了,他把我擁入懷中,輕輕的為我添去眼角的淚水,為我擦拭眼角的淚痕,慢慢的,他就吻了我,吻的我很激動,很瞎羞,很狂亂。

7、沒有太大的感覺。就忙著激動緊張了,完事大腦就一片空白了。

8、感覺 "口水好多""我該幹嘛?”“還沒完麼?”眼睛睜了閉,閉了睜。

9、當初沒有答應男朋友,是被強吻的~但是發現被他吻有種心跳加快的感覺~雖然是第一次,但是被吻著吻著就不自覺的迎上去了,在黑暗中進行,然後就在一起了,很美好。

初吻的技巧

1、保持冷靜:許多人都滿心期待自己的初吻,能像電影《泰坦尼克號》裡李奧納多和女主角一般那麼熱烈。其實,越在意,就越緊張失態,順其自然絕對是第一要點。

2、兩唇相接:讓你的唇壓上他的,然後略為張開嘴(當然還有牙關!)你們的舌頭就會相互碰觸。讓你的舌頭跟著他的輕柔地移動,並閉上眼睛……這時,你可以把手放在他胸前或腰上,或是用手指在他頭髮間遊移。

3、調整呼吸:接吻時,最怕上氣不接下氣,尤其在吻得深時易呼吸不順。切記,喘不過氣時,緩緩地閉上你的嘴,吻吻他的臉,再讓兩唇相接。這樣可以吻上好幾分鐘。

4、溫暖回應:為了讓初吻後的氣氛緩和一些,降低吻後的那一小段空白時光,你可以對他微笑,或緊握他的雙手,表示剛才的吻真是美好極了。假如初吻並不如你先前預期的那樣浪漫,那也不必懊惱,第一次嘛,難免失手!

對於初吻相信大多數人都抱著美好的心態,那麼你知道還記得你的初吻發生在什麼時候,有什麼樣的感覺嗎?或者說你期待自己的初吻是什麼樣的場景呢!

緩緩地閉上你的嘴,吻吻他的臉,再讓兩唇相接。這樣可以吻上好幾分鐘。

4、溫暖回應:為了讓初吻後的氣氛緩和一些,降低吻後的那一小段空白時光,你可以對他微笑,或緊握他的雙手,表示剛才的吻真是美好極了。假如初吻並不如你先前預期的那樣浪漫,那也不必懊惱,第一次嘛,難免失手!

對於初吻相信大多數人都抱著美好的心態,那麼你知道還記得你的初吻發生在什麼時候,有什麼樣的感覺嗎?或者說你期待自己的初吻是什麼樣的場景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