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只要你幸福就好

幾年前,我和朋友阿健合夥開了一個軟體公司。阿健比我小,但是很聰明,而且長得帥家境又好,不過對於他這些我沒有嫉妒,

反而在他身上我想起了我在老家的弟弟。

優秀的人,身邊的從來不缺女人。阿健也是,幾乎一天一個,我都習慣了。

有一天,他神秘的告訴我,他的未婚妻要回來了。我覺得奇怪,他什麼時候有未婚妻了?

阿健告訴我那是家裡定的,因為他們兩家是世交,所以他和未婚妻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後面因為未婚妻要出國留學,要不然他早就結婚了。

就在那天晚上,我見到了阿健口中的未婚妻,好漂亮啊。我的心也跟著顫了一下。

她很大方,一上來就說你是明哥吧,經常聽到他提你。後面阿健去洗手間的時候,她跟我說你是不是很久沒回家了?

我好奇怪她怎麼知道,她說是猜的,因為阿健是個愛玩的人,公司的事肯定都是你在做,

,等下他回來了,我跟他說讓你回家玩幾天。

我的心又顫了一下,真是心細如發的女孩啊。

後面她應聘到了一家公司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在外面呆了幾年的原因,她對這邊有點不適應,所以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有事都喜歡來找我,

而我也非常耐心的跟她講解。

一來二去,我發現我不可救藥的愛上了她,可是朋友妻不可欺的這個道理我還是懂的,我想辭職離開這裡。

可就在這時,阿健還和一個女孩曖昧著,我勸他不要這樣,他還跟我說不要管他的事。

終於有一天,被他未婚妻發現了,她傷心的跑過來跟我說要我娶她。我巴不得,可是這不是她的真心,她是在賭氣。我跟她說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如果他還這樣,我就帶你走。

阿健從那次之後,一下子好像換了個人似的,再也沒有去外面拈花惹草了,眼中只有未婚一個,看著他的變化,我即高興心裡又有點苦澀。

可是我愛她,只要她幸福,這就足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