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我結婚你來嗎?” 男:“我劫婚你走嗎?”

“羡慕這樣的愛情”版

【1】《泰坦尼克號》的最後一幕::船員問Rose的名字,她看著自由女神像出神:I'm Dawson. Rose Dawson.。對於一個女人來講,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以你之姓,冠以我名

【2】從前有個女子,蕙心蘭質卻是無豔之貌,還瞎了一只眼睛。後來一個英俊而年輕的男人愛上了她,迎娶當天有路人指著花轎問,怎麼還缺只眼啊。王爺說:"自從愛上她,我看天下的姑娘全多長了一只眼。”

【3】許多年後,湯姆已經很老了,主人不再喜歡他,家裏新來的貓咪也總是欺負他。當貓咪們再一次將湯姆的食物扔出門外時,湯姆拖著已不再靈便的腿走了好遠,才將那塊沾滿灰塵的乳酪撿回來。他長舒了一口氣,在貓咪們的嘲笑聲中,小心翼翼地將乳酪放在牆角那個結滿了蜘蛛網的老鼠洞門口。

【4】荷西問三毛:你想嫁個什麼樣的人?三毛說:看的順眼的,千萬富翁也嫁;看不順眼的,億萬富翁也嫁。荷西:說來說去還是想嫁個有錢的。三毛看了荷西一眼:也有例外。那你要是嫁給我呢?荷西問道。三毛歎了口氣:要是你的話,只要夠吃飯的錢就夠了。那你吃得多嗎?荷西問。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

【5】三毛說,如果荷西的口袋裏有10塊錢。他會拿5塊錢來買兩個麵包。剩下的5塊錢會給我買一枝花。這是我聽說過的,最美好的情話

【6】江同學你好我是F班的袁湘琴。

“平常人也有愛情”版

1那年,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一位女孩走過來問:你是通過王阿姨的介紹來相親的嗎?他抬頭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心想何不將錯就錯,於是忙答應道:對,請坐。結婚當天,他坦白,當時自己不是去相親的。老婆笑,說:我也不是去相親的,只是找個藉口和你搭訕……

2實驗課上,學霸被一群實驗白癡的女生團團圍住,學渣叼著張變紅的ph試紙晃來晃去,學霸無語“幹嘛?”“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唾液顯酸性?”“不是”“ph試紙遇酸顯紅色?”“不是”“你他媽到底想說什麼!”學渣很認真地看著學霸“說明,我!在!吃!醋!”

3分手後的戀人幾年後再相遇,他問她:你好嗎?她說:很好。他又問:他呢?她說:也很好。她問他:你好嗎?他說:很好。她又問:她呢?他說:她剛剛告訴我她很好。

4奶奶去世後,爺爺受到嚴重打擊,失憶了。有次我去看他,他就指著他床頭奶奶的照片問我:“這姑娘是誰?我能見她嗎,她有家室了嗎,我想讓她嫁給我。” 這是我見過最好的相濡以沫,沒有之一。

5女:“我結婚你來嗎?” 男:“我劫婚你走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