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用心喜歡過的人,怎麼能說忘就忘。

1

我以前特別羡慕一類人,就是那種活得特別灑脫,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失戀就像丟了一瓶礦泉水一樣,不為任何事情所失落,

所矯情。

你以為她們壓根兒沒長心,或者心太大,但其實這也不過是玩笑話,生而為人,七情六欲都是一樣的,沒有誰比誰大度,也沒有誰比誰超脫。

我有一個做占星的朋友,我問她,每天那麼多人找你占卜,你是不是特有成就感,她的回答讓我萬萬沒想到,她說,每次客人聊起自己傷感的事兒,我都第一個先跟著掉眼淚。

用她話說,我真不是一個合格的占星師。

在她研一的時候,和男朋友因為距離分手,一個月以後,男孩兒娶了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姑娘,所有認識他們的人,都覺得他瘋了,勸她快點回國“救救”他,但她沒有。

他那邊兒的朋友都說她冷血,為了學業連愛情都不要,但她這邊兒的朋友都說,千萬別回來,他連這點兒寂寞都受不了,

以後不會給你幸福。

聽過很多異地的故事,能熬到最後的其實說來容易,但也沒那麼容易。

堅持下來的人說,不難啊,就是我等等你,你等等我,我們一起幹了一件很浪漫的事兒。

中途折返的人說,太難了,距離產生不了美,美都沒了。

說到底,不過就是兩個人都沒那麼愛,或者一個不愛了,另一個被迫放棄。

我的這個朋友屬於被迫放棄的那個,分手後她三年都沒有談過男朋友,直到現在,提起來,她心裏還很不是滋味兒,大概那種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你表面上看起來大大咧咧的人,

也許心裏都有著一個傷痕累累的小女孩兒,

只是在眾人面前很少展示。

2

昨天很晚的時候,後臺有一個小夥伴兒問我,和男朋友分手兩個多月了,

昨天看到了他更新的朋友圈狀態,好像過得很滋潤,而自己卻像是熬了兩年,拼命想忘記,但看到還是會心痛,想要聯繫,但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很多人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刻,但此時你也應該想想,他沒有你可以過得這麼好,你為什麼就不可以呢。

憑什麼你眼睜睜看著他幸福,

自己卻搞得稀裏糊塗。

我很喜歡那句話,愛情都是自私的。

雖然再多的雞湯告訴我們,喜歡一個人終究是一種美好,但你也要明白它的另一面可能並不那麼愜意,兩個人在一起,你只有變得足夠好,才能讓對方欣賞你,愛護你,你連自己都不疼惜自己,還指望什麼另一半來保護你呢。

如果你還以為,我們都可以做☆禁☆愛情裏無堅不摧的英雄,

那你真錯了。

總有那麼一刻,你會軟下來,

因為你愛著一個人,而他/她心裏沒你。

3

曉曉是我閨蜜圈的一個女神。

也是大家的情感顧問,有次我們一起喝酒有人問她,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有困惑都找她的,她笑著說,大概是經歷了123456···個前任,前前任們以後,慢慢就自動盔甲升級了。

如果說老天是公平的,那麼大可以理解為給了她美貌和智慧,但卻沒有給她遇到優質男的哪怕零點零一的機會。

後來曉曉自己總結,大概是自己太心軟又太好強,所以男生都覺得她好騙。

大學的時候曉曉就開始出去接各種商演,和男生約會從來都搶著付全款,久而久之大家都覺得她是小富婆,買買單也無所謂,或者有的人覺得,這種女孩兒養不起,

太能花······

傷過n次以後,曉曉再也不像第一次那樣,坐在馬路邊嚎啕大哭,在宿舍躺了三周以後才開始正常吃飯上課。

原來根本就沒有什麼天生灑脫的人,

你看到的不過是在無數次跌倒後成長起來的普通人,

你以為她們身穿戰袍,但卻沒見到她們也曾遍體鱗傷。

突然想起那句,所有的壞女孩兒,都癡情的喜歡過一個浪子,雖然並不絕對,但也有一些道理。

畢竟那些刻骨銘心,

你都真真切切的擁有過。

4

那種最讓你羡慕的人,一定是經歷過和你一樣的難過,所以才變成了現在更好的自己。

沒被傷過的人,

不足以談愛情。

你別急,總有一天你會明白,

原來你也沒那麼嬌弱。

用心喜歡過的人,不會說忘就忘,

但不影響你,

日後無需提起也無需掛念。

聽說長得好看的人,

都有愛分享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